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等等党可以出手了:今年没有新Switch

资讯 泡泡网 2020-02-05 10:52

2月4日消息,任天堂在近日公布了2020财年的Q3季度财报,除了公布了一些任天堂游戏软硬件的销量、营收额之外,任天堂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任天堂不会在2020年推出新款Switch主机。这也意味着,任天堂不会参与到2020年索尼和微软的次时代游戏主机之争当中,而是会继续打磨现有的两款Switch。

等等党可以出手了:今年没有新Switch

其实这样的情况并不令人意外,毕竟任天堂的Switch主机并不像索尼PS4或微软Xbox One一样已经推出了相当久的时间,同时Switch的掌机+主机的设定也使得其与另两款主机的定位有所不同。其实这两年以来,任天堂已经推出过续航增强版和纯掌机的Switch Lite两款主机了,不过对于玩家们来说,他们还是更期待拥有更强机能的“Switch Pro”这样的产品出现。

等等党可以出手了:今年没有新Switch

古川俊太郎在财务会议简报上表示:“关于Nintendo Switch,我们认为继续保持Nintendo Switch现有平台的吸引力并扩大使用群体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任天堂在今年应该是不会有推出新主机的计划了,之前一直在等待“性能增强版”的等等党们现在可以出手了。

等等党可以出手了:今年没有新Switch

好消息是,在2019年底,腾讯也是携手任天堂发布了国行版的Switch主机,之后国内的玩家不用忍受糟糕的网络环境和没有保修的困扰了。任天堂在财报中也对中国区的Switch销量表示了满意。当然,目前国行版Switch还存在可玩游戏少等等不足,但随着时间推移,之后国行版应该会有更好的发展。

作者:NJNR10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