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兰娟每天只睡3小时 网友:李奶奶辛苦了

资讯 男人窝 2020-02-05 17:05

近日,浙一医院李兰娟院士一直上微博热搜。而李兰娟每天只睡3小时,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李奶奶辛苦了”,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李兰娟每天只睡3小时 网友:李奶奶辛苦了

浙一医院李兰娟院士

在2月2日,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来到武汉。年过70的她凌晨4点下火车,吃过早餐就接着开会。

在收治危重患者的定点医院不分昼夜的忘我工作,普及对病毒的认识、与医护人员共同商讨诊疗方案,甚至每天就睡3小时,其他时间基本上都在工作状态。

李兰娟每天只睡3小时 网友:李奶奶辛苦了

在收治危重患者的定点医院不分昼夜的忘我工作

李兰娟院士和钟南山院士一样,虽然年纪都很大了,但是依然每天夜以继日的奋战,为的就是及早能够为疫情结束做出自己的贡献,为的就是为及早解决疫情研制出相关药物。

其实,一天只睡3个小时是很多年轻人都无法忍受的。但是,李兰娟院士却依然精神矍铄的在一线工作,这种精神令人感动!真心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

李兰娟每天只睡3小时 网友:李奶奶辛苦了

李兰娟每天只睡3小时

对于李兰娟每天只睡3小时,有网友表示“院士辛苦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国之脊梁”、“真的太辛苦了,这个年纪的人本该在家享受儿孙的无微不至的照顾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