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40系列预计3月26日发布,新配色颜值超高

资讯 IT168网 2020-02-06 09:22

近日,据推特evleaks爆料,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问世,和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所说的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份发布一致,也符合华为每年P系列手机发布的时间。

华为P40系列预计3月26日发布,新配色颜值超高

据悉,与P30系列相同,华为P40系列同样在摄像头上下了很大功夫。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P40后置三摄,P40 Pro采用矩阵造型相机,后置64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徕卡四摄,其中包含一颗双棱镜潜望式变焦摄像头,光学变焦也从P30 Pro的5倍升级为10倍,夜景和视频拍摄都更清晰。

与以往不同的是,P40系列除了P40和P40 Pro之外,可能新增了P40 lite。但这款手机的配置目前尚不清楚。在核心配置上,华为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最高可配备12GB内存+512GB储存,支持超级快充、无线超级闪充。

华为P40系列预计3月26日发布,新配色颜值超高

从外观设计看,华为P40系列秉承着一贯的简洁,选择了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及P40 lite为直屏,P40 Pro为双曲面屏。此外,华为P40 Pro可能推出陶瓷外壳版本,外加一款新配色——薄荷绿,必将俘获不少“颜值党”的心。

华为P40系列预计3月26日发布,新配色颜值超高

而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据国外知名爆料人@RODENT950透露,华为P40系列的价格有望低于P30系列。不管是在性能、外观,还是价格方面,华为P40系列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现在是不是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想要购买呢?

作者:NJNR2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