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晒照 网友感动:小米10发布了要买一台

资讯 快科技 2020-02-06 14:29

小米10蓄势待发。2月5日晚,雷军在微博晒照,林斌、常程等小米四位高管戴口罩出境。

雷军称:“响应号召,我们用的都是医用防护口罩。大家认识这几位吗? ”他还带上话题,呼吁#请把医用n95口罩留给一线医护#。

雷军晒照 网友感动:小米10发布了要买一台

事实上,湖北疫情出现后,雷军一直在“出钱出力”。据@湖北之声 消息,截至2月4日,雷军个人已累计向湖北捐赠1270万元。

同时,小米持续多方筹集武汉及湖北多地所需防护物资,并追加现金捐赠,发动小米生态链企业共同参与,支持家乡抗击肺炎疫情。

对此,有网友表示:“雷总为家乡父老做好事,大爱感恩。小米10发布了我要买一台”。

据悉,小米今天可能会公布小米10发布时间。按照惯例,小米10系列可能会在微博举行发布会,然后再举行线上直播,公布售价及上市时间。

雷军晒照 网友感动:小米10发布了要买一台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