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信集团及佩琪人才协力招商银行共同纾困中小企业

资讯 TOM    2020-02-06 17:07

2月6日,招商银行受邀为佩信集团百余位客户服务人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培训课,招商银行将其灵活便捷的薪酬福利方案,结合当前疫情下的办公实情,向佩信集团服务团队逐一介绍,确保在疫情防控当下,双方共同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的薪资发放服务,确保中小企业的有序平稳运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纾困中小企业。

佩信集团旗下佩琪集团(人才)(HRPackage)现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目前在全国设有3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覆盖全国497个城市,正在服务人数超过610000,佩信集团是招商银行合作的人力资源行业中的一家重要战略客户。

连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各地政府也在纷纷出台扶持政策,纾困中小企业在疫情中的生存困境。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颇具口碑的佩琪集团(人才)第一时间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武汉捐款30万元,并从正月初一开始,连续通过自己的企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各地区政策和文件,为客户企业提供新鲜的参考资讯。在2020年1月26日,中国政府网正式发布关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文件指出,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1月28日,佩琪即通过企业公众号发布了《疫情防控,推迟上班?你最关心的9大人力法务问题全在这!》一文,对人社厅发明电[2020]5号文件,就疫情防控期间劳动者的待遇保障、劳动关系、休假安排、工资支付等问题为其客户梳理解读。

2月1日,通过企业公众号发布了《劳动关系处理,个税申报,社会保险政策,疫情之下各地政府最新政策汇总!》一文,汇总了江苏、河南、甘肃、重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京、贵州、云南、海南、江西、浙江、广东、河北、河南、福建、安徽、山东等地的相关政策。2月4日,佩琪人才又在第一时间通过企业公众号发布了《助企业渡疫情难关,全国各地最新重磅扶持政策来了!》一文。各地政府对企业在疫情特殊时刻的发展进行关注。上海、北京等地政府已相继出台扶持企业发展的有力政策。公司法务政策研究室就当下各地政府发布的扶持政策进行整理。佩信集团还对客户进行一一回访,关心客户需求,提供政策理论资讯支持和研究支持,为客户在疫情面前稳定经营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帮助。

招商银行作为中国领先的商业银行,在疫情面前也通过自己的种种努力,和战略客户一道,为最终的B端企业级客户提供各方支持,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佩信人都在有条不紊地忙碌工作,在疫情面前显现的担当和服务精神感染着我们,正如佩信集团自己所说:“疫”不容迟。疫情面前,比起恐慌,更需要每个人诠释岗位精神。每个社会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本身就是一种积极正能量的传播。

再次为招商银行的战略客户佩信集团、佩琪集团(人才)点赞,祝福武汉疫情战役早日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