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听卓乐“热星计划”:开启你与热歌艺人的 “云相遇”

资讯 TOM    2020-02-18 09:24

“如果下次遇见你,希望是在晴天里…”(永彬Ryan.B《像极了》)

“习惯了你的拥抱,害怕我会戒不掉…”(Uu《别再对我好》)

2020的“情人季”注定难忘,而长留我们记忆的,也许还有这些击中心灵的歌声。

爱听卓乐“热星计划”:开启你与热歌艺人的 “云相遇”

大疫当前,无法出门约会的我们并非只能宅在家中,迷失在“同城异地恋”里。只要拿起手机加入爱听卓乐的“热星计划”,我们还能和热歌艺人惊喜相遇,用“多场景音乐”玩转“宅日子”。

与热歌艺人来一场仪式感和新鲜感满满的“云相遇”

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 B612咔叽的用户们在这款人气相机应用里意外邂逅了永彬Ryan.B,他的歌曲《像极了》被小姐姐们用作小视频配乐并广为传播。通过贴纸、banner、首屏展示等方式,永彬在一个全新的场景下和粉丝们来了一场意外的“云相遇”。

意犹未尽之际,永彬又开启了第二波的“云相遇”:在情人节当日和QQ音乐“S制造”的另一位人气歌手Uu携手登陆美拍APP及 OPPO手机乐划屏,与数亿用户一起甜蜜互动:只要打开美拍APP,就会看到永彬Ryan.B《像极了》的定制贴纸、美拍情人节限定道具「爆炸少女心」;而OPPO手机的用户则会在手机锁屏上和Uu的二次元清纯美照和永彬的线上情人节祝福惊喜相遇。

顺便剧透一下:永彬Ryan.B和Uu还将在2月底登录华为手机主题商店,届时只要进入华为主题商店就会发现一个有趣功能 ——“视频铃声”:下载安装好之后手机如果来电话,音乐偶像所录制的专属视频就会同步播放;另外,华为和vivo的用户还可以下载永彬Ryan.B和Uu的卡通版手机主题,让萌感十足的他们带来每天的好心情。

风靡全网的《告白前一秒》、《再也没有》、《放个大招给你看》、《没有理由》、《小鹿乱撞》,让我们认识了才华横溢的全能唱作人永彬Ryan.B;而深深地击中过我们的《那男孩还好吗》和《那女孩对我说》,让Uu成为了“2020年最不能错过的新一代情歌女声”。他们作为爱听卓乐“热星计划”最新一期的合作艺人,和将我们一起牵手走过这个难忘的“情人季”。

爱听卓乐“热星计划”:开启你与热歌艺人的 “云相遇”

热歌艺人背后的爱听卓乐和“热星计划”

爱听卓乐隶属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长期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音乐服务解决方案,与国内外众多音乐版权方、手机品牌、汽车厂商和智能硬件企业,以及各大互联网应用平台,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为了进一步拓宽音乐的传播渠道、丰富音乐的传播方式,爱听卓乐发起了名为“热星计划”的系列活动——在音乐流媒体平台之外打造一个全新的艺人宣发项目、一个覆盖各大互联网应用的流量平台。通过参与该计划,艺人可以与诸多移动互联网头部APP达成长线合作关系,深入到各种互联网产品的活动中,直击音乐平台之外的受众群体,从而提升艺人的知名度和歌曲的热度。

早在2019年万圣节期间,“热星计划”就进行了成功试水,为电子国风女神——SING女团及其新歌《花枪》在无他相机和美图秀秀上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宣发模式探索:

新歌《花枪》才刚上线各音乐平台,无他相机和美图秀秀的用户就可以使用《花枪》同款妆容拍摄音乐小视频了;另一边的OPPO乐划屏则用《花枪》主视觉制作了手机锁屏封面并进行了持续一个月的全量曝光,达到了惊人的总曝光量。

这种创新的玩法吸引了海量粉丝的参与,SING女团深度参与的“无他相机 4D原生妆来了” 更是登上了热搜。由此可见,在传统音乐流媒体平台之外的各大非音乐类互联网平台,实力偶像同样可以成为圈粉无数的人气焦点。

爱听卓乐“热星计划”:开启你与热歌艺人的 “云相遇”

△ 《花枪》× 无他相机

“热星计划”:为艺人和乐迷创造更多的惊喜相遇

据悉,经过接近一年的潜心开拓,爱听卓乐已经与数十家互联网头部应用达成合作,对其提供海量正版的内容、源源不断的新歌,携手打造更多新鲜好玩的音乐使用场景;而随着更多的热歌艺人和互联网应用平台加入到“热星计划”中,乐迷和用户们与人气偶像们的惊喜相遇和亲密互动将变得无处不在: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选用心仪艺人的新歌作为美颜道具的背景音乐,分享到社交媒体,大大地满足分享感;在相关合作平台上,还有机会与艺人近距离互动,满足身为粉丝的好奇心,感受音乐偶像创作才华之外亲切而真实的一面。

在人人都是创作者的大潮下,只管拿起你的手机,打开你的互联网APP,和“热星计划”里的热歌和艺人“玩”起来!让一次次的“云相遇”变成了一场场听歌、自拍、分享、互动相结合的线上大联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