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心传递 共克时艰 山东三星集团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资讯 TOM    2020-02-18 09:41

同心共克时艰,爱心助力疫情防控。近期,全国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作为一家极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山东三星集团向当地慈善总会捐款6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

来自湖北武汉洪山区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的一封感谢信,让爱心和温情在鲁鄂大地千里传送。湖北省是疫情重灾区,抗疫形势尤为严峻,为帮助疫区人民共度难关,山东三星集团筹措医疗用手套8000只、50余台智能电动喷雾器,送达武汉洪山区、黄冈英山县的医疗最前线。山东三星集团驻外公司也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为疫情抗击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优质合作伙伴,山东三星集团还积极参与东方驿站联合业界伙伴开展的抗疫公益活动,该集团“明航汽车”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参与物资捐赠、物资运输保障、车队支援服务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携手共筑坚强后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山东三星集团积极捐款捐物,携手保障服务,支援抗疫一线,同时发挥企业力量,勇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长寿花系列健康厨房产品的市场供应,为抗击疫情助力加油。面对当前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山东三星集团在做好集团内部生产厂区及企业寓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协调资源,筹备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疫”持续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