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用AI技术助力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线上智能招聘

资讯 TOM    2020-02-18 10:25

近期,疫情给春初的就业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通知,要求暂停各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现场招聘会、跨地区劳务协作、人力资源培训、供需对接会等聚集性活动,强化网络招聘等线上服务。

自人社部发布通知以来,各地政府和企事业单位迅速响应,将原来各市、县就业部门一年一度举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搬到“线上”,发布线上招聘会通知,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助力更多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尽快搭建线上招聘平台,保障当地人民群众就业,为企业招用工提供技术支持,e成科技积极与各地政府协作,并免费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AI视频面试、智能人岗匹配等多项AI技术能力合作,让技术普惠更多人民群众和基层企业。

据了解,近期e成科技已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就业局达成合作,e成科技以小程序为载体,为龙游县政府快速部署了线上招聘平台。

e成科技用AI技术助力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线上智能招聘

求职者只需登录公众号,即可完成浏览岗位、投递简历、AI视频面试和查看投递记录的全流程操作;企业则可享受搭建个性化雇主主页、发布岗位、接收简历、面试筛选、录用的线上“一条龙”服务。

除了将招聘会搬到线上,该小程序还配备了更多AI黑科技功能,更贴合招聘会实际需求,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更快、更精准地完成匹配。比如,AI视频面试不仅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了线上面试通道,并化身为虚拟AI面试官,使企业可根据需要设置面试和测评题,候选人则通过小程序在手机上通过视频与交互完成面试。虚拟 “AI面试官”则依托视频分析、微表情识别和情感计算等技术,快速抽取候选人信息,基于积累7年的专业知识图谱,通过AI算法生成全息人才画像,深入挖掘候选人冰山下的素质、性格、价值观等深层特质,为企业提供科学的招聘决策建议。

同时,e成科技还通过LBS就近安排工作。疫情之下,各地群众出行受限,群众不好找工作,企业出现用工荒。就近就业,成为了解决双方需求的好方法。e成科技设置的这款小程序具备LBS定位功能,可以根据求职者的定位,优先推荐就近企业。同时加上简历智能解析功能,可以根据求职者的简历更精准地推荐合适的职位,提高招聘效率,也让企业招聘有据可依,实现就业双方快速匹配,加速当地就业布局。

e成科技用AI技术助力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线上智能招聘

值得一提的是,e成科技设置的这款小程序能够快速部署在当地政府机构的微信公众号上,用户只要进入公众号就能即开即用,而且对于企业和求职者来说,都操作方便,简单易上手。求职者只需通过当地政府机构微信公众号进入,可通过“推荐职位”功能获得AI自动匹配的更合适、离家近的工作,或者自行查看企业和职位,找到感兴趣的岗位后,点击“极速入职”,即可与机器人对话,进入面试流程。

e成科技用AI技术助力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线上智能招聘

企业HR工作台同样简单易操作。企业HR在移动招聘工作台,可以查看候选人的信息与画像,对候选人进行筛选,点击“安排面试”,即可发起远程视频面试。候选人会收到短信提醒和二维码,候选人只要在约定的时间进入面试大厅,即可与面试官在线上面对面。对通过面试的候选人,用人单位可线上发送“录用通知”;对未通过面试的候选人,可选择“淘汰”;对录用简历编辑入职状态和入职时间即可转入上岗状态。

目前,在龙游春季人力资源线上交流会平台,共有370家企业提供1.1万余个岗位,累积已收到超过5000份求职简历。除了龙游县之外,e成科技目前已经与多个县市人社局、就业局等人力资源相关单位合作,为他们免费搭建轻量化、移动化、智能化的线上招聘平台。

e成科技眼下仍在与更多的县市政府积极寻求合作,期望可以通过科技的力量,为更多的政府、群众、企业搭建温情的就业桥梁,让群众找得到工作,企业招得到人才,政府做得好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