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双打造疫情监测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开展复工复产

资讯 TOM    2020-02-18 14:54

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个城市都在加紧进行疫情监测管理工作,企业也在抓紧准备复工复产。在此严峻形势下,国双推出疫情监测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疫情监测和园区复工复产,保障工作顺畅高效运转。

“国双城市疫情巡检监测解决方案” 为疫情监测提供新方法

为帮助各城市在疫情期间,对辖区内的小区、村庄进行全数据的监测、管理,国双从一线工作出发,对重点人员定位、小区网格化管理、卡点情况、重点地段监管等信息进行主动式上报,切实解决了辖区内疫情的真实上报情况,同时解决了巡查人员快速有效的上报巡查记录的问题。

在一线工作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数据。面对海量的数据,如何进行清晰直观、一览无遗地监看,如何为管理者提供立体化全方位的监看环境,都是国双关心和解决的重点。

针对以上问题,国双提供了信息填报端、数据管理端、数据呈现端的三端融合,全流程管控的解决方案。

在信息填报端,通过小程序中的表单功能,将一线的疫情情况完整回传,回传的数据在数据管理端进行汇总分析,最终在呈现端呈现在管理者眼前,真正做到城市全部疫情的全方位监看,及时发现、响应、解决问题,在疫情非常时期助力城市管理者更好地做出决策。

国双打造疫情监测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开展复工复产

“国双园区企业复工巡检监测解决方案” 从源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复工复产的日益临近,为了杜绝园区内的安全隐患,复工企业和园区都希望将疫情排除在企业外,从员工到复工地的源头信息进行排查。国双针对企业复工情况、人员健康状况、异常处置情况、人员防护情况提供解决方案,让健康的员工在健康的环境下放心工作。

“门口的严肃守卫”,面对一个11万人同时复工的园区,如何快速了解员工健康状况,并快速通过园区大门进入园区,是国双首要解决的问题。国双根据园区特点,在信息填报端开发了一个小程序,员工可将自身的生活信息,如返城时间、乘坐交通工具、行程信息等进行填报,再结合到达园区的体温综合判定出员工是否存在健康风险,将安全隐患挡在园区门外。

国双打造疫情监测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开展复工复产
国双打造疫情监测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开展复工复产

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积淀的技术实力,国双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提供简单易上手、信息可收集、数据可分析、内容可展示的整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不仅帮助园区企业提升疫情防控时期的沟通协作效率,营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生态,同时也为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监测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