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碁获五项2020年 iF国际设计奖——Predator掠夺者电竞产品及ConceptD工作站崭露锋芒

资讯 TOM    2020-02-18 17:19

宏碁今日宣布旗下产品及影片荣获五项2020年iF设计奖,今年获奖产品包含Predator ThronosAir掠夺者游戏王座、ConceptD 700和ConceptD 500工作站,以及一台预计于今年上市的电竞电脑。此外,「Predator掠夺者之战:2019召唤你的力量」及「2019 Orion 5000电竞台式机,Raw Power」两支影片更获颁传播类别奖项。

国际知名竞赛iF设计奖,以彰显优良的产品设计为宗旨,而宏碁产品经由78名国际专家组成的小组评选,并在超过73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宏碁获五项2020年 iF国际设计奖——Predator掠夺者电竞产品及ConceptD工作站崭露锋芒

Predator Thronos Air掠夺者游戏王座

Predator Thronos Air掠夺者游戏王座可将玩家舒适地包裹在环绕电竞(游戏)座舱内,将沉浸式体验提升至全新标准。Predator Thronos Air掠夺者游戏王座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可调整高度(在舱内最高倾斜达130度,舱外更可达180度),并内设按摩功能。另一大亮点是Predator Thronos Air掠夺者游戏王座最高可同时容纳3台显示屏,形成环状包覆式沉浸体验,玩家可自行调整以提供最佳视角。

ConceptD 700及ConceptD 500工作站

全白外观的ConceptD 700及ConceptD 500工作站搭配木纹上盖设计及圆弧状边角的简约北欧风造型,小于40 dBA的极静运算处理,是任何现代工作室必备的绝佳工具。ConceptD 700工作站搭载 Intel® Xeon™ E 处理器及 NVIDIA Quadro RTX 4000 显示晶片,在进行3D CAD电脑辅助设计及复杂庞大的创作专案时,提供强大且稳定的运算表现,能满足电影制作人士、建筑师、工程师和营建设计师的需求。ConceptD 500最高可搭载第9代 Intel Core i9处理器及NVIDIA® Quadro RTX™ 4000显示晶片,对专业动画师与3D创作者而言是最理想的选择。

2019Predator掠夺者之战:召唤你的力量

「召唤你的力量」广告影片是一个冒险与融合的故事,在热血沸腾的影片中将Predator掠夺者人物与异形部队及强大的头目进行对峙,召唤玩家「加入部落」。此影片与Facebook的AR滤镜结合描绘出玩家的脸孔,将Predator掠夺者品牌与游戏玩家建立团队精神,让玩家身临其境犹如部落的勇士之一。

2019Predator掠夺者Orion 5000电竞台式机:Raw Power

Predator掠夺者 Orion 5000 是宏碁高端的电竞台式机,此产品影片主要以Predator掠夺者品牌辅以未来科幻风格为目标,为了实现此目标,Predator掠夺者 Orion 5000可呈现各种经典色彩,同时搭配旋律展现 CPU、GPU及RGB的灯光效果,以突显台式机功能。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