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晟李佳航夫妇坐客Doulive沙发音乐会,情歌画风欢脱跑偏

资讯 TOM    2020-02-18 17:21

近日来,疫情变化牵动人心,就在当前这一全民抗“疫”的阶段,全民响应国家要求居家隔离,人们渴望外出参与娱乐活动的心情急需被释放,针对这一宅场景的背景环境,一场名为“Doulive沙发音乐会”的活动走进人们心中,引发全行业的关注。

自2月12日起,抖音以"音乐与爱,永远在线"为主题,联合包括太合音乐、草台回声等国内顶尖音乐厂牌旗下数十位音乐人及乐队,如Click#15、果味vc、莫西子诗、Mr.Miss、尹毓恪等,并集结G.E.M.邓紫棋、刘宪华Henry、张韶涵、黄雅莉等众多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发起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线上live音乐盛会——"Doulive·抖音沙发音乐会",并在疫情期间的每个晚上,用暖心的音乐陪伴用户一同度过宅居时光。

李晟李佳航夫妇坐客Doulive沙发音乐会,情歌画风欢脱跑偏

就在17号20:00—21:00,金童玉女李晟李佳航夫妇坐客直播间。曾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的李晟自带邻家女孩的爽朗亲切气息,而因为出演《爱情公寓》以搞笑的形象被网友称为“张大炮”的李佳航更是拿着罐啤酒出现在直播中,这一对夫妇的直播组合,简直让人有在跟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视频聊天的错觉。虽然更多是以影视剧被大家熟知,但李晟的确是一名实力派音乐人,在直播中演唱数首歌曲,唱功着实是惊艳到了网友,就连老公李佳航不停在一旁撒狗粮式的夸赞“唱的太好了!”。

李晟李佳航夫妇坐客Doulive沙发音乐会,情歌画风欢脱跑偏

除了李晟的完美演绎,更多的看点还是被李佳航带“跑偏”的画风,二人合唱情歌竟然在李佳航的“引导”下唱出了欢脱的感觉,李晟不禁连连吐槽老公“阻止自己变女神” 。二人精心准备的合唱经典老歌更是赢得了网友的一片呼声,就在直播快要结束的时候,又来了一波福利放送,共同演绎了《爱情公寓》主题曲,网友直呼“太回忆杀了”!除了唱歌外,这对暖心夫妇还与网友们欢乐互动,还提醒网友在疫情中宅家的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调整作息。这场看点满满的直播着实是让人过足了瘾,焦虑的心情也在此刻一扫而光。

作为特殊时期带给用户的暖心陪伴,“Doulive沙发音乐会”在保障直播的娱乐属性基础上,还更多地融入了社会责任意识和思考。活动选取“沙发”等居家环境作为直播场景,营造了轻松、温馨的氛围,用音乐帮助大家治愈紧张焦虑的心情,倡导人们居家隔离、唱响客厅,引领大众开启居家新模式,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可以说是满满的正能量!

今晚还有一开口便充满回忆杀的实力歌手谭杰希坐客“Doulive沙发音乐会”,敬请期待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