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宅”家期间也要动起来,动因体育线上运动课带领孩子科学运动

资讯 TOM    2020-02-07 16:3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企业延期复工,学校延期开学。与此同时,无数教育机构、体育运动中心暂时停止运营,一时间,孩子没有了学习、运动的场所,再加上活动范围受限,便过上了无聊而又乏味的生活。不过,近段时间,众多教育机构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相继开放在线课堂、直播互动等教学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孩子的学习问题。

而在家如何科学、合理地运动,提升孩子自身的免疫力与身体素质则成了家长与众多体育教育培训机构当前面临的难题。正如首都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李相如所说:“青少儿本身就是一个需要运动的群体,当前形势在室外活动不现实也不提倡,但还要保持他们身体的活力,建议用健身的方法给孩子一个正确科学的指导,让孩子在家也能运动起来。”

“宅”家期间也要动起来,动因体育线上运动课带领孩子科学运动

同时,长时间不出门玩耍,孩子的运动量不达标,其免疫力与身体素质会下降,容易为病毒感染提供可乘之机。因此,在DIY的游戏活动之外,家长还可以引导孩子在家进行基础的运动课,丰富孩子日常锻炼。

基于此,动因体育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在微信小程序、官网推出线上运动课。疫情期间,动因体育线上运动课针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涵盖体能和所有球类课程,旨在让孩子在家就能接受科学性的体能训练,不断提升自身免疫力,守护健康。

线上运动课是动因体育结合家庭运动的特点,通过专业教练拍摄并上传针对体能训练的教学视频,包括体能课程和球类课程(含篮球、羽毛球、网球),分为8岁及以下、8岁以上两个年龄段。体能课程和球类课程每周各更新2次课(体能课程周二、周五更新;球类课程周一、周四更新),课程时长30分钟,包含热身+N个动作训练+拉伸等多项内容。

科学、专业、丰富的线上运动课程,可有效满足孩子每周的运动需求。而借助直观化、可视化的视频,孩子不仅可以进行适量、具有针对性的的体能训练,激活运动细胞,促进骨骼、肌肉发育,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在疫情面前建立起强大的护盾;还能够将运动场景从体育场馆延伸至家庭空间中,熟悉的环境能够有效提升孩子参与的积极性,再加上父母的陪伴,进一步保证了课程的完成度,增强彼此之间的亲子关系。

据悉,动因体育基于孩子身心发展规律,以提高孩子体能运动为目标,将陆续推出适合孩子在家练习的在线运动课程。运动无处不在,“宅”在家里期间,父母与孩子随时可以利用闲暇时间,打开动因体育线上运动课,上一节酣畅淋漓的“体育课”。而秉承“科学防控,用心守护”原则的动因体育,希望通过免费的线上运动课,为防控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帮助中国青少儿提高免疫力,渡过疫情难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