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爱成海 驰援武汉丨国商信联在行动!

资讯 TOM    2020-02-19 16:4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全国的大面积爆发,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群防群控成为目前当务之急,每个公民都不能置身事外。国商信联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综合金融服务机构,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一线防控勇士们提供一些支持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为此公司特联合国商控股共同响应社会号召,向疫情灾区捐款捐物。

国商信联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引领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履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公司内部积极捐款23余万元,尽己所能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与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全力配合,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聚爱成海 驰援武汉丨国商信联在行动!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每一份捐赠都是企业的一份奉献与爱心,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商信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各级政府有关要求成立防疫情小组,认真部署开展疫情防控与排查,加大科普知识传播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国商信联副总裁边伟表示,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充分发挥企业担当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全力支援防疫、抗疫工作,支援奋战在疫情一线、守护人民健康的医务工作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应万众一心、共同抗疫,坚决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并衷心祝愿疫区人民、全国人民平安健康。公司将持续关注抗击疫情进展,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聚爱成海 驰援武汉丨国商信联在行动!

温暖相伴,同心同行!在此,国商信联向勇于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密切关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共克时艰,助力打好防疫攻坚战。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