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的追球》携手《神武4》挑战春城关灯五分钟 黄子韬高空摘种子

资讯 TOM    2020-02-19 18:24

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独家冠名的首档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在近日播出的第12期中,由黄子韬发起的,演员周冬雨、尹正、王彦霖、歌手朱正廷及《神武4》白无忧组成的“追球团”,一行六人来到西双版纳中国亚洲象种源繁育及救助中心,正式开启实习象爸工作。此后,“追球团”更兵分两路,完成全新的环保挑战,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典礼”。

《小小的追球》携手《神武4》挑战春城关灯五分钟 黄子韬高空摘种子

图1 《神武4》白无忧追随追球团一同打卡环保挑战

实习象爸“育儿”欢乐多 《神武4》3V3擂台PK争做亚洲象“铲屎官”

“追球团”实习象爸们领到的第一份任务,就是带着各自的“孩子”参与野外拍摄,照片还将有机会收录到中国亚洲象名录中。兴奋的“追球团”成员马上行动起来。尹正率先带着美食与吃货象宝宝小强套近乎,看着小强用脚将西瓜踩成适合入口的尺寸后大快朵颐时,尹正乐开了怀,发自内心地发出了老父亲式的称赞:“你太可爱了”。黄子韬、王彦霖则需带领爱玩的“羊妞”外出,黄子韬意外得到“羊妞”的青睐,象宝宝不仅顺从他的指挥,更喜欢与他亲昵撒娇。遭到“爱的口水”洗礼后的黄子韬,真是又笑又气。而周冬雨与朱正廷则为“七公主”一家拍摄温馨的合照,看完成果的周冬雨感叹构图、光影都十分漂亮。

《小小的追球》携手《神武4》挑战春城关灯五分钟 黄子韬高空摘种子

图2 朱正廷讲述实习象爸经历,《神武4》白无忧全程陪伴

顺利完成拍照任务后,接下来“追求团”迎来了综合考验挑战。为了给大象提供干净舒适的环境,六人需通过《神武4》手游3V3擂台PK,决一胜负,获胜方方可优先选择象舍的权利。比赛开始前,黄子韬为了公平起见,故意调侃王彦霖道,“我知道你等级低,我不欺负你,我把伙伴都卸掉跟你打行吗”。同时,黄子韬更让出了好兄弟《神武4》白无忧,自己与周冬雨、朱正廷组队迎战;《神武4》白无忧则与尹正、王彦霖一组。却不想经过一番较量后,白无忧组获胜,落败的黄子韬一队只能打扫“粑粑成灾”的大象舍。

《小小的追球》携手《神武4》挑战春城关灯五分钟 黄子韬高空摘种子

图3 《神武4》白无忧加入3V3擂台PK,力压首席弟子夺得桂冠

一天的实习象爸工作,“追球团”成员觉得跟大象在一起真的很治愈。尤其是黄子韬、白无忧与大象一起奔跑在林间小道的画面,十分快乐。黄子韬再次呼吁“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他表示自己在玩游戏的时候,游戏里会有熊小竹和桃子的陪伴,“熊小竹前几天刚出的,我打了只配速,还有这只桃子,就是我刚进这个区的时候打的,当时PK可好用了。”黄子韬觉得游戏里的萌宠,跟现实生活中很多动物也是一样的,陪伴久了都会跟人产生情感。黄子韬还邀约“追球团”成员跟小象一起合影,他要把珍贵的体验,发到《神武4》好友秀,也让游戏里的好兄弟们一同分享他的快乐。

《小小的追球》携手《神武4》挑战春城关灯五分钟 黄子韬高空摘种子

图4 黄子韬拍照留影发布《神武4》好友秀

“桃林兄弟”雨林寻兰 “阵雨兄妹”挑战“春城熄灯5分钟”

结束了实习象爸的工作,“追球团”兵分两路开启保护生物多样性之旅。“桃林兄弟”跟随中科院的工程师们,进入西双版纳原始雨林寻找珍贵的兰花,进行样本收集,送往中国的末日种质库,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建档保存;而“阵雨兄妹”则前往昆明挑战“春城熄灯五分钟”活动。

四小时徒步热带雨林,自称面对虫子的时候会弱小一些黄子韬,一进雨林就看到了一群蚂蚁,惊呼“这个太野了”;之后更自行设置为“儿童模式”,不仅碎碎念“我是森林里面的小漂亮,今天我是一个柔软的小姑娘”,还向王彦霖撒娇要哥哥背。沿途寻找未果,为了找寻树冠上的种子,“桃林兄弟”更战胜自己的恐惧,跟随中科院的工程师们两人登上世界上目前最高的81米森林塔吊。

《小小的追球》携手《神武4》挑战春城关灯五分钟 黄子韬高空摘种子

图5 黄子韬克服恐惧,登上森林塔吊寻找植物种子

而另一边则为迎接2020年即将在昆明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大会,呼吁昆明市民增强环保意识,“阵雨兄妹”需要在市区商场内挑战“春城熄灯5分钟”的任务。尹正和周冬雨积极与商场负责人沟通,商场决定发起民意调查,只要邀请五十个商家签字,即同意熄灯。为了完成任务,周冬雨更前往当地电台录制节目,发声宣传此次的熄灯活动。而尹正则在商场内挨家挨户地开展宣讲,呼吁大家关注活动,关注环保,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除此以外,尹正更看到好朋友陈赫的火锅店,当即打电话连线陈赫,邀请他的火锅店也积极参与熄灯活动。陈赫亦欣然答应。

通过“追球团”成员的努力,黄子韬、王彦霖找到了长叶格距兰,黄绒毛兰、疏茎贝母兰三种兰花种子,完成收集建档;周冬雨、尹正也顺利获得商家、市民的支持,完成熄灯挑战。

《小小的追球》携手《神武4》挑战春城关灯五分钟 黄子韬高空摘种子

图6 《小小的追球》携手《神武4》挑战春城熄灯五分钟活动成功完成

下周二,《小小的追球》即将迎来“追球团”成员的毕业典礼。究竟还将有怎样的环保挑战在等着他们,追球团最终能否集齐50万步顺利毕业?让我们锁定《神武4》白无忧,一起追随首席弟子黄子韬聚焦环保,与你约定《小小的追球》,不见不散。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多益网络2020年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电脑版1月3日激燃公测!化身十三门派精英,纵横三界,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有爱萌宠养成+公平经济系统+策略战斗玩法,感受回合竞技赛事带来的无限魅力;百种创意回合制玩法自由选择,组队、帮派、结拜、结婚等多元社交形式,打造更有温度和幸福感的社交生态。《神武4》电脑版新服“春暖花开”火热开启,更多新服好礼来袭,下载登录即可抽取神兽、坐骑等多重好礼,更有全新玩法“神武宝录”、“悬赏系统”携鼠年神兽、新宠物“菩提小祖”、超萌精灵“小舞狮”华丽登场,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于《神武4》手游:

来玩神武4,快乐有意思!《神武4》手游现已全平台上线!人脸识别头像、逐梦小驴坐骑、帅气鼠年神兽、神武志收集、神武社区逐步解锁!《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有事没事,快乐神武4!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