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悦大学推出系列课程,助力酒店修炼内功

资讯 TOM    2020-02-20 14:52

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蔓延,将旅游、酒店等行业笼罩在一片阴云之下。旅悦集团在积极做好防疫应对措施、保障酒店运营的同时,也抓住契机,通过旅悦大学推出的一系列课程计划,通过线上课程、直播等多种方式助力酒店修炼内功,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疫情后的复苏提前打好基础。

旅悦大学的负责人表示:“经历过非典的酒店人应当还记得,非典过后,全国出现了报复性的旅行和消费,各家酒店生意暴涨,而这次出现同样情况的概率相当值得期待。当下,酒店人能做的就是养精蓄锐,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紧难得的空闲时间,为疫情过后的产业复苏做好充分准备。”

旅悦大学推出系列课程,助力酒店修炼内功

丰富全面的线上课程,帮助员工自我提升

旅悦大学瞄准需求,通过在线平台为一线门店及员工制定了一系列针对岗位发展需要的培训课程,涵盖了“OTA培训”、“XPMS系统培训”、以及分别针对花筑及中端酒店的“SOP专题系列课程”,将提升日常流量和转化率、前台待客技巧、客房管理方法等酒店运营核心技术全部囊括其中,帮助酒店人全方位快速充电,获得成长。同时,旅悦大学还通过每天20分钟的《分分钟练就卓有成效》课程,以点滴积累的形式帮助酒店人实现管理效率的提升。

课程一经上线便大受好评,员工们踊跃学习,截至目前已有800多名员工参与到了在线学习中,员工覆盖率高达92.41%。一位一线店长表示:“每天我都会跟员工们互相监督打卡完成课业,保证每天至少一小时的学习时间。平时大家都忙着门店的业务,学习全靠忙里偷闲,很难挤出大段时间专门学习,这次疫情正好给了我们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时间。内功练好了,等疫情结束,我们就能领先别人一步。”

旅悦大学推出系列课程,助力酒店修炼内功

针对民宿酒店的专业指导,助力行业共克时艰

本次疫情对民宿酒店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而作为民宿酒店行业的领军企业,旅悦集团在做好自身旗下民宿酒店的帮扶管理的同时,在帮助整个民宿酒店行业树立信心、寻找应对方法等方面同样责无旁贷。

为此,旅悦大学专门将疫情期间民宿酒店业主最为关心的“资金资产管理、特殊时期的管理运营、获客留存技巧、复工注意事项、员工心理疏导,以及基于非典时期经验所总结的酒店应对策略”等关键知识点总结整理成为期十天的课程。课程每天同步在“旅悦大课堂”微信公众号,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帮助广大民宿酒店业主打好基础,重拾信心,待疫情过去后能够迅速进入状态,抓住机遇更上一层楼。

旅悦大学推出系列课程,助力酒店修炼内功

同时,作为中国饭店协会文旅(民宿)专业委员会的主席单位,旅悦大学校长张宝龙也将于2月20日14:00-15:00,通过中国饭店协会公益大讲堂,带来“疫情之下民宿酒店业主如何打好保卫战”的直播课程,为民宿酒店业主分析形势、树立信心、指导他们通过多种方式开源节流,在这场抗疫保卫战中取得最终胜利。

旅悦大学推出系列课程,助力酒店修炼内功

疫情就像考验行业的试金石,通过疫情不难看出,单打独斗不如抱团取暖,品牌化、连锁化是民宿酒店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有了集团雄厚背景的保驾护航,才能内修实力、外抓经营,最终通过试炼。旅悦集团有信心,疫情之后的花筑,乃至整个民宿酒店业必将在大浪淘沙后焕发新生,在“春天”到来的时候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