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击疫情 绿橙货运司机在行动

资讯 TOM    2020-02-20 18:18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绿橙货运近日派出几十辆货车支援郑州,免费提供应急物资配送服务,目前已持续多日为郑州市免费配送生鲜食品等民生用品。

共同战“疫”绿橙货运在行动

已经持续一个多月的新冠肺炎疫情轰动全国,九省通衢武汉“封城”,河南省毗邻湖北,省会郑州更是有着千万级人口,交通四通八达,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响应国家号召,郑州市民纷纷在家隔离抗疫。

全城戒严之下,城内生活物资的供应必须得到保障,绿橙货运作为一家扎根郑州的运输企业,在这一危急时刻站了出来,火速派出几十辆货车支援郑州,免费为市民配送生鲜食品等日常所需物品。

据了解,疫情期间绿橙货运主要为郑州市内各商超配送生鲜食品,保障每个出门采购生活物资的市民都有粮可购,有物可用。

抗击疫情 绿橙货运司机在行动

图一:绿橙货运物资运输车辆

一断三不断,保障物资运输之路畅通

春节过后,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等生活服务业,以及批发零售业、展览业、电影放映业等多个行业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疫情期间全行业大面积停业歇业,疫情过后也将面临较长恢复期,众多中小企业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

在众多企业停工、全民隔离抗疫的情况下,运输行业成为城市与城市、地区与地区之间不可或缺的纽带,肩负着物资调配和供应的重任。

为保障疫情期间各个地区的物资供应,交通运输部印发做好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优先保障工作的通知,指导各地畅通“绿色通道”,为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开通通行证,对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实行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通行。

交通运输部多次强调“一断三不断”,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公路交通不中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中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不中断。

抗击疫情 绿橙货运司机在行动

图二:绿橙货运收到的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

作为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交通不畅,百业难兴。

为了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经国务院同意,交通运输部于2月15日印发通知,明确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全国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

深耕货运多年绿橙货运深受信赖

绿橙货运自成立以来,深耕于城市配送,迅速成为行业内的一股清流,多年来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曾获多家客户给予的优秀承运商称号,包括“河南快消品配送专业团队”、“郑州生鲜配送标杆企业”等。

目前,绿橙货运已经与多家大型生鲜连锁超市、新零售下的社区团购、汽车配件、快递、3PL等众多的省内知名企业达成长期合作。

高质量的服务离不开一批批高素质的专业员工,经过多年的发展,绿橙货运已经形成了完善的员工保障体系。

据了解,绿橙货运采取“一对一带教”的培训模式,让每一位司机师傅都能够快速入行;企业内部具有完善的司机队长选拔机制,保障每一位员工都有公平的晋升机会。此外,完善的货源保障机制、福利保障机制等也都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激励员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抗击疫情 绿橙货运司机在行动

图三:绿橙货运运营中心

“加入绿橙货运后,每天都能保障有货可送,就连现在这种特殊情况也能正常复工,对于我这样生活压力大的人来说,真的很感谢平台的支持”一位绿橙货运的司机师傅说道。

疫情之下,绿橙货运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共同打赢这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抗"疫"攻坚战。百舸争流千帆竞,我们相信,未来能够屹立于民族企业之林的,必然是绿橙货运这样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

抗击疫情 绿橙货运司机在行动

图四:绿橙货运运营团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