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偶直播年度盛典季军莉宝:天性随和惹人爱

资讯 TOM    2020-02-21 10:25

经过多天的激烈争夺,布偶直播2019年度盛典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激烈的颜值才艺比赛中,加入布偶直播仅仅一百多天的新人主播“莉宝”,凭借超高人气以黑马之势一路闯关到底,成功获得季军。

布偶直播年度盛典季军莉宝:天性随和惹人爱

天性随和惹人爱

莉宝在生活是个天性随和的姑娘,因为偶然的机会加入到布偶直播。尽管此前并没有直播的经验,但借着自己爱交朋友的豁达性格,加入布偶直播短短数月,莉宝就成功“圈粉”了不少观众。

在粉丝的心目中,莉宝是一个天性随和的邻家女孩,有着甜美的长相和大大的眼睛,非常惹人喜欢。平时除了和粉丝们分享自己制作美食、观看电影、轻松聊天的生活外,莉宝也很喜欢研究美妆。在直播间,莉宝时常为粉丝们展示百变的妆容,有时候俏皮可爱,有时候性感妩媚,有时候酷酷潮范风,每天都有新惊奇。遇到节日还会自己cos大胆的妆容,让人惊呼太像了!

布偶直播年度盛典季军莉宝:天性随和惹人爱

谈及此次在布偶直播2019年终盛典总决赛中获得季军,莉宝的语气中充满了对粉丝的感恩与谢意:“来布偶一百多天了,不论有什么比赛,粉丝们都一直陪伴着我。还有这次参加年度盛典,经过一轮又一轮的选拔,一直走到了最后,真的非常感谢粉丝们们对我的鼓励与教导,是他们一路带着我冲啊冲,坚持到了最后。真的觉得非常非常幸运有叶良辰(叶爸)的宠爱,还有非常感谢叠大爷,小小山,山岗岗,小小白,小哪吒,741和大家的一直陪伴与支持”。

虽然莉宝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主播,但凭借自身努力和粉丝支持一路闯关获得2019年度盛典总决赛的黑马季军。布偶直播拥有丰富孵化主播明星的经验与成熟的培养生态,持续通过打造精品栏目挖掘优质主播,再整合资源进行培养和全网推广,相信莉宝的未来一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