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疫助农 云集助力海南菠萝1小时卖出80000斤

资讯 TOM    2020-02-21 12:18

眼看着田里的菠萝一天天成熟,海南万宁市的果农心急如焚。以往,这该是个丰收的季节,但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菠萝无处可销,面临着滞销的难题。

但这两天,果农们可算松了一口气。2月20日凌晨,海南香水菠萝上线会员电商云集。在1分钟之内,菠萝的销售量就突破了32000斤。在1小时之内,销售量突破80000斤。很快,这些菠萝将坐上专车,从万宁市运往全国各地。

抗疫助农 云集助力海南菠萝1小时卖出80000斤

为了帮助更多这样的滞销农产品,当天,云集还对外发布了抗疫助农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滞销农产品的线索,以电商的形式将这些产品进行线上销售,解决滞销难题。目前,这一行动已经和阿里巴巴、拼多多、盒马等企业,共同加入都市快报的“共享春天”计划。

抗疫助农 云集助力海南菠萝1小时卖出80000斤

“现在农民们遇到的一大问题就是供销断档。当前疫情形势下,很多经销商都还没复工,农民们找不到销售渠道。作为一家精品会员电商企业,云集拥有超过1230万的会员,他们对于优质水果和农产品有着强烈需求。因此,云集第一时间上线了抗疫助农的活动,筛选符合品控标准的滞销水果,为其解决销路问题,也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水果。”云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了帮助滞销农产品走向脱销,云集不仅为其上线提供了绿色通道,还进行了一定的流量扶持,给予更好的资源位。同时,云集可以利用丰富的社会化营销经验,充分包装滞销农产品,帮助其以品质取得销量。农产品供应商还可以在云集APP上进行直播,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带货。

据悉,云集抗疫助农的受益者不止有万宁市果农,还有海南省乐东县佛罗镇老孔村的村民邢孔瑶。邢孔瑶在乐东县种植海南网纹蜜瓜已经四五年了,往年,春节一过,她就会迎来蜜瓜的畅销季。但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许多经销商都不上门收瓜了,上万斤的蜜瓜只能烂在地里。2月20日上午9:00,邢孔瑶的海南网纹蜜瓜上线云集,在30分钟之内,销售量就突破了20000斤。这令邢孔瑶看到了希望。

抗疫助农 云集助力海南菠萝1小时卖出80000斤

今年海南果农的密瓜迎来大丰收

“接下来,云集会上线助农专题页。海南的贵妃芒果、木瓜、牛奶枣,广西的小台农、百香果,都会逐渐上线这个专题页。”云集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增加对滞销农产品的支持力度,帮助其打通物流,解决销售问题。

据悉,云集成立于2015年,于2019年5月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有着“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的美誉。面对疫情,云集不仅累计发放了100万免费口罩,还第一时间针对商家端展开行动。2月8日,云集发布春光计划,以“流量扶持”、“快速入驻”“资金支持”等六项举措,与商家共克难关。以“让买卖更简单 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云集正在不断整合平台资源和实力,与全社会一起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