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4》电脑版新服“春暖花开”开启 官方门派小说携同名广播剧来袭

资讯 TOM    2020-02-21 16:04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神武4》电脑版全新区服“春暖花开”2月21日10时火热开启,不仅有天降红包雨、幸运转转乐、冲级抽神兽等诸多福利活动,更有“提前洗宠”玩法、人物排位赛和门派竞技场及临时服优化等多项内容调整助力广大神武少侠快乐成长。此外,《神武4》电脑版首篇官方门派小说《大道无名》携同名广播剧、门派漫画来袭,将为广大玩家呈现一场妙趣横生的游戏文化盛宴。

多重好礼迎新 《神武4》电脑版新服“春暖花开”2月21日开启

《神武4》电脑版新服“春暖花开”2月21日10:00正式开放,全新活动天降红包雨、幸运转转乐、冲级抽神兽、首充得专属萌宠“菩提小祖”等诸多活动同步开启。天降红包雨活动中,玩家只要达到20级,就有几率在世界频道中抢到小昕的红包,获得海量信誉;而在“幸运转转乐”活动,通过积累游戏活跃度,即可抽取包括珍兽之灵、高级魔兽要诀等珍贵奖励;此外,当玩家在新服冲到40级,更有机会抽取源生之灵·神兽鼠剑仙!

《神武4》电脑版新服“春暖花开”开启 官方门派小说携同名广播剧来袭

【图1《神武4》电脑版新服“春暖花开”开启】

“提前洗宠”玩法全服开放 诚意调整助力神武少侠快乐成长

在今日更新后,全服将开放“提前洗宠”玩法,根据玩家自身等级及服务器等级,玩家最高可提前30级,最低可提前10级筹备更高等级的宠物。此外,实用道具“静修之心”新增了自动进行副本玩法确认功能,完成周常任务更加省心快捷;临时服中可以进行三界追捕等更多的活动玩法;人物排位赛和门派竞技场的活动积分奖励产出进一步提升,助广大神武少侠披荆斩棘闯荡三界。

《神武4》电脑版首篇门派小说《大道无名》上线 同名广播剧进驻喜马拉雅FM

《神武4》电脑版首篇官方门派小说《大道无名》今日将于游戏官网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小说中以混沌大劫为背景,讲述了三年前,从隐居之地“溜号”归来的叛逆少年姬长歌的成长故事。

伴随着小说的上线,《神武4》电脑版也携手喜马拉雅FM联合打造同名广播剧,“无名谷”门派配套漫画连载在即,旨在推动同人文化传播同时,通过“游戏+小说+广播剧+漫画”的有机联动,让每一位神武少侠都能感受到《神武4》游戏世界观的魅力。

《神武4》电脑版新服“春暖花开”开启 官方门派小说携同名广播剧来袭

【图2:《神武4》电脑版首篇门派小说《大道无名》今日上线】

《神武4》电脑版新服“春暖花开”2月21日10:00正式开放,首篇官方门派小说《大道无名》携同名广播剧、无名谷配套门派漫画快乐来袭,更多精彩,让我们在这个暖春里相约!

关于《神武4》电脑版

《神武4》电脑版新服“春暖花开”快乐开启,天降红包雨、幸运转转乐、冲级抽神兽领衔多重福利好礼助你快乐冲级,更有提前洗宠”玩法、人物排位赛和门派竞技场及临时服优化等多项内容助力三界少侠快乐成长。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