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与品质生活之间,只隔着一个摩恩恒温花洒的距离

资讯 TOM    2020-02-10 12:41

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已经从原来的保证温饱升级到了“精致生活,享受生活”的等级。就拿洗澡这件小事来说,以前大多数人对淋浴的要求是能洗干净就行,而现在的人们则更注重体验感,对洗浴的舒适度有了更高要求。摩恩恒温花洒,刷新沐浴体验,开启暖心沐浴之旅。

你与品质生活之间,只隔着一个摩恩恒温花洒的距离

智能温控,原来冬天淋浴也能安全又温暖

对于很多人来说,冬天洗澡是一件非常考验意志力的事情:在脱光衣服之后,要缩手缩脚的等待花洒中的水流由冷变热,反复调试水温,直到花洒喷出的温度能让自己满意为止,才算是结束了这段“寒冬酷刑”。

对于家有摩恩恒温花洒的朋友来说,即便是在冬天,洗澡也是一件能够让人享受的乐事:品质控温阀芯将水温精确保持在舒适的38℃,即开即热即用,无须调试、无需等待,从打开花洒的那一刻开始就能享受到舒适的洗浴体验。

你与品质生活之间,只隔着一个摩恩恒温花洒的距离

如果觉得摩恩恒温花洒预设的水温不符合自己的洗浴习惯,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进行温度调节,并在恒温阀芯中形成新的温度记忆,彻底解决了沐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热的烦恼。为了防止在调温过程中出现因错位操作而意外烫伤的情况,摩恩恒温花洒采用了防烫设置,在温度升高到49℃以上时会进行自动限流,在控制温度,锁住温暖的同时,也能确保使用的安全。

空气注入+幕洒,在浴室里邂逅一场春雨

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想要消解一整天辛勤工作的疲惫,仅靠一场不用等放水、不用伸手试水温的恒温热水澡是不够的,他们还在期待着更有自然气息的极致享受。身陷钢筋水泥森林的都市里,就让摩恩恒温花洒为浴室里的你送去一场春雨吧。

你与品质生活之间,只隔着一个摩恩恒温花洒的距离

摩恩恒温花洒搭载Air-in空气注入技术,让空气与温热的水滴交融,形成柔和的亲氧水流,不仅能够有效节水,还能使水柱更饱满,出水更大更舒适。搭配采用独特的水流内增压设计的摩恩幕洒花洒头,恒温水流如同温柔的春雨般洒落全身,带给肌肤以自然雨淋一般的舒适体验,让你从此爱上洗澡。

想要体验品质生活,一款带有空气注入及恒温功能的幕洒花洒是必不可少的。想要感受恒温春雨般的舒适触感吗?快用摩恩恒温花洒试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