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在快手直播间攒局吐槽 线上“云串门”拯救不开心

资讯 TOM    2020-02-21 16:36

2020年的春天,疫情让日常生活暂时停摆,宅在家中成了多数人的选择。为了拯救宅男宅女们的不开心,2月22日晚8点,快手将上线一档名为《诞愿人长久》的喜剧秀。

这是一档由快手与笑果文化共同打造的“云串门”直播互动沙发喜剧秀。首席攒局人李诞将在快手直播间发起一场线上聚会,友人彼此不需要见面,便可通过直播连线的形式,重新回到欢聚畅聊的生活里。

在玩法上,笑果文化把吐槽形式搬进了快手直播间。李诞将与快手红人、笑果脱口秀演员一起直播连麦、轮番吐槽。首期“串门”主咖为原创音乐人董宝石,其他嘉宾分别为快手喜剧人老四、笑果脱口秀演员呼兰、快手红人giao哥以及音乐脱口秀演员CY。

李诞在快手直播间攒局吐槽 线上“云串门”拯救不开心

李诞联合快手红人、脱口秀演员在线吐槽宝石老舅

据了解,“云串门”直播互动沙发喜剧秀是一次基于直播功能的新形式与新玩法。直播间连麦不仅能让嘉宾实时互动,制造意想不到的笑料,“魔法表情”等产品玩法也将为直播增加趣味性。

此外,不同于以往节目的屏幕观看模式,在直播互动模式下,在线用户不仅可以看到李诞与他的朋友们唠嗑、吐槽,还能打破场地与地域的限制,参与直播互动,一起共享在线版“老友聚会”。

《诞愿人长久》是一次内容与形式的创新,将综艺效果与快手直播形式、玩法深度融合与绑定。另外,这场喜剧秀打破文化边界,当脱口秀遇到快手红人生态,这将为娱乐、幽默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与想象的空间。

疫情期间,居家是对自己的保护,也难免与孤独、焦虑共同生活。正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快手与笑果文化联合推出这档直播互动喜剧秀,在线云串门,与李诞和他的朋友们共度一晚。用一个晚上的欢乐陪伴观众与用户,陪伴大家共度“抗疫”生活。

让忧虑暂时停摆,让他们拯救你的不开心。锁定李诞快手直播间“诞愿人长久”系列直播秀,2月22日期待开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