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抗疫情,蓝骏马0元0接触安装/维修

资讯 TOM    2020-02-11 10:4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积极响应号召,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蓝骏马安装】共抗疫情,0元0接触安装/维修。

共抗疫情,蓝骏马0元0接触安装/维修

特殊时期,避免出门,避免接触,蓝骏马技师免费远程视频指导服务,帮您解决紧急的安装、维修等问题。在人工成本逐渐升高的大趋势下,掌握一项生活技能也是特殊时期您打发闲暇时间的不二之选。足不出户,轻松/便捷解决家居问题。

共抗疫情,蓝骏马0元0接触安装/维修

重点1:远程指导流程是如何操作?

方式一:在”蓝骏马安装“公众号,回复"武汉加油",进入蓝骏马安装业主端,点击服务分类中选择“爱心服务”,在“武汉加油”页面选择所需的服务品类,进行下单。

方式二:在”蓝骏马安装“公众号,点击左下方”安装服务“,再点击”业主端“,进入业主端,点击服务分类中选择“爱心服务”,在“武汉加油”页面选择所需的服务品类,进行下单。

【您免费下单后,60分钟内工程师和您一对一微信视频指导,请您务必留好联系方式】

重点2:远程指导服务品类包括什么?

免费远程指导服务品类涵盖目前【蓝骏马安装】所有的主营业务:灯具、卫浴、厨房用品、智能家居、板式家具、办公家具等数十品类的安装和安装售后维修服务。

共抗疫情,蓝骏马0元0接触安装/维修

重点3:远程指导服务真的是免费吗?

【蓝骏马安装】此次远程指导安装服务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放心下单。

重点4:此次指导远程服务范围?

此次活动通过电话、语音、视频等方式进行线上一对一安装维修指导。服务范围涵盖全国,不限地区。

【武汉业主下单,优先服务】

共抗疫情,蓝骏马0元0接触安装/维修
共抗疫情,蓝骏马0元0接触安装/维修

蓝骏马感谢每位帮助推广的朋友!是你们的帮助让【共抗疫情,蓝骏马安装提供0元0接触安装/维修服务】得到行业内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希望更多有经验、有实力的行业精英团队加入到0接触服务活动中。少一份接触,多一份安全!这次疫情战我们一定能够很快取得胜利!

近期【蓝骏马安装】公众号会有序推出居家生活无忧小常识,让闲的时间动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