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助力抗疫 提供价值百万元“非接触式”服务

资讯 TOM    2020-02-11 14:21

 

泰迪熊移动助力抗疫 提供价值百万元“非接触式”服务

年关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毫无声息的爆发,全国人民在隔离和自我隔离中度过了春节假期,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疗队间流行的一种特殊的问候方式备受推崇,这就是“碰肘礼”。这种新特殊的交流方式,不仅尽可能减少了病毒传播,也在无声中相互问候,为彼此打气助力。

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全国各个部门、各大企业也陆续推出了诸多“非接触式”服务,如政府部门推出各种政务在线办理电子业务,减少出行与接触;外卖平台业推行“无接触配送外卖”;商超餐饮行业的无人零售等服务。

随着假期结束,复工潮即将来临,往年一季度为大部分行业开门红的重要时期,今年受疫情影响,短期环境要素生变,开门红、现金流承压,渠道变革在即,原有线下的业务投放转至线上办理和服务,及时的调整营销和服务策略来保障业务正常进行是各企业的当务之急。

依托5G时代下的中国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水平、终端推广等世界领先水平,泰迪熊移动作为智慧场景生态服务商,在疫情期间推出多种服务方案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的“非接触式”服务进行升级,利用互联网手段推动企业发展、助力行业需求。同时,还为政府、机构免费提供了价值百万余元的产品及服务,以支持与疫情相关的信息发布、应急提示等事项。

政府机构应急防疫信息发布,及时有效触达百姓

泰迪熊移动助力抗疫 提供价值百万元“非接触式”服务

虽身处网络时代,政府部门的网站服务已十分完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及时上网了解政务信息,政府推送的政务短信则与百姓之间构建起了纽带桥梁。泰迪熊移动为各类正规疫情通知短信开通了绿色便捷认证通道,并在短信详情页面配备明显标识,同时提供智能短信和场景消息服务,为政府疫情通知发布提供免费增值服务。依托泰迪熊移动自身7亿+的覆盖终端,让疫情信息及时、有效地传递到更多的人身边,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的顺利进行。

线上投保和理赔,不接触同样安心

泰迪熊移动助力抗疫 提供价值百万元“非接触式”服务

抗击肺炎不仅依靠国内先进的医疗资源保障,各保险公司也启动应急预案,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为患者及家属、医护工作人员、中小企业等参保人员企业筑起又一重的坚强后盾。泰迪熊移动也升级多项服务举措,为保险行业承担保险责任提供一份力,借助智能短信和场景消息服务帮助保险客户完成线上投保、线上理赔的在线“一站式”服务;通话号码识别保障客户拜访与理赔的顺利沟通。

疫情期间传递人文关怀,引导用户在家办理业务

泰迪熊移动助力抗疫 提供价值百万元“非接触式”服务

平时,许多人喜欢到银行网点办理相关的金融业务。恰逢特殊时期,各银行在疫情期间下发大量的客户关怀短信。短信作为全面触达用户的手段之一,泰迪熊移动为传统的客户关怀短信进行了赋能升级,增加了业务和菜单按钮,可一键直达引导用户线上办理业务。

泰迪熊移动同时提供了发送场景消息的服务,不仅可推动银行线上金融功能的普及,也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疫情关怀服务,让用户在家体验“非接触式”金融业务的办理。同时,这样做还可以帮助企业引导用户下载手机银行,向线上办理业务进行引流,为网点和客服降压,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

疫情之下停课不停学场景消息助力在线教育先行

泰迪熊移动助力抗疫 提供价值百万元“非接触式”服务

教育部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部属各高等学校、地方所属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等适当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同时,多地暂停线下培训活动,并鼓励尽可能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

停课期间,在线学习成为刚需,为保障学生正常学习进度不受影响,各大互联网教育平台纷纷推出了在线课程助力,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开课通知、课程直播提醒、新课程上线报名等一系列提醒、预约操作均可通过泰迪熊移动的场景消息一键直达轻松实现,同时也可避免因诸多APP类通知消息推送而忽略错过。

线上消费替代线下,赋能电商物流助力疫情中消费

泰迪熊移动助力抗疫 提供价值百万元“非接触式”服务

由于疫情的影响,线上购买行为直线上升,春节期间网络电商平台的订单量大增,缺货到货、物流实时信息成为人们的关注热点。泰迪熊移动智慧消息服务通过智能短信提供商品货物相关信息,场景消息还可轻松实现“无接触式投递”,为电商、物流行业和最终用户提供诸多增值服务。

目前,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场景消息等业务已覆盖了应急医疗、金融、电商物流、通讯互联网、教育等众多行业。

除了为企业自身的“非接触式”服务进行赋能与升级以外,泰迪熊移动所有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24小时待命,为所有企业客户准备了完善的“非接触式”技术支持与服务。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积极复工复产,为早日战胜疫情提供保障。泰迪熊移动将时刻关注各行业需求,持续为大家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手机移动方案和通讯服务,众擎易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