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乐天免税店,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地区提供救援物资援助

资讯 TOM    2020-02-11 15:20

- 通过' 大韩红十字会 大韩红十字会 大韩红十字会大韩红十字会'向中国湖北省及武汉地区援助救援物资

- 取消原定的40周年纪念典礼,改为新冠肺炎防疫的助力后援

- 卖场每天进行一次防疫消毒,全力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

韩国乐天免税店,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地区提供救援物资援助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蔓延,作为韩国代表免税店的乐天免税店(代表理事 李甲)为了帮助中国武汉地区因疫情造成的损失及防止扩散,决定提供物资援助。

乐天免税店表示,11日将向大韩红十字会捐助180万元人民币。该笔款项将用于支援中国湖北省和韩国的救助物资。

据悉,此次捐助取消了原定将于2月14日举行的创立40周年纪念典礼,旨在援助中国武汉地区及帮助预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乐天免税店于上月24日成立了以李甲代表理事为委员长的紧急对策委员会,在韩国流通•免税业界也是最快速,最系统的应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机构。

根据紧急对策委员会的启动措施,实行全体职员每日发热检查义务化,卖场内职员佩戴口罩义务化,在服务台和收银台等地配置消毒洗手液,向顾客发放口罩等措施。特别是,在卖场及取货处在原来1日1次防疫的基础上,增加1日6次以上的杀菌消毒,全力以赴为顾客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

乐天免税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能给中国武汉地区提供哪怕一点安慰和帮助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乐天免税店今后将以顾客和职员的安全为首要目标,通过迅速全面的应对措施,为给顾客营造安心舒适的购物环境而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