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宁市金方街道各社区展开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资讯 TOM    2020-02-11 15:28
安宁市金方街道各社区展开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开展的同时,还有一些温暖感动着我们。

2月4日上午,在社区党委书记吴坤秀的倡议下,凌波社区发起了一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凌波社区青少年培训中

安宁市金方街道各社区展开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心是社区与智耕教育联合创办的教育培训基地,为做好疫情募捐行动,积极联手,发出倡议,发动辖区居民、全国各地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捐款活动。北京、安徽等社会团体爱心人士通过微信转帐、支付宝、现场捐款等途径纷纷汇聚而来,辖区儿童拿出压岁钱进行捐款,为抗疫工作奉献微薄力量,31小时的时间里,共计募捐25270.00元。希望用这些爱心捐款添置一些医疗防护用品,在工作中做好自身的防护,大家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安宁市金方街道各社区展开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年2月4日下午,朝阳后山社区党委在书记李志梅的号召下,组织社区小 组干部、工作人员开展“疫情无情,人有情”捐款活动,社区两委干部、支部书记、纷纷带头捐款,共有42人捐款,捐款金额共计1830元,捐款全部上缴金方街道,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安宁市金方街道各社区展开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月3日晚新村社区党委向共产党员、居民、志愿者、社会组织、文艺团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学校新村班、区域党建联盟单位发出倡。投入抗疫捐款行动,传递责任和担当。共收到合计42936元(肆万式仟玖佰叁拾陆元)。已于2020年2月5日上缴金方街道妇联。

,2月4日,晓塘社区妇联开展了“巾帼同心 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安宁市金方街道各社区展开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当大家听说社区妇联在为民服务站和新东区中心餐厅卡点旁设有爱心捐款箱时,大家陆陆续续来到捐赠点,100元、50元、20元、10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她们中,上至七八十岁的耄耋老人下至几岁的孩童纷纷加入爱心捐助队伍,大家纷纷表示:“防控疫情是所有人的事情,虽不能亲到一线,但是也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短短一个下午就募捐到爱心款共1440元。捐款箱,盛满了巾帼儿女共战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安宁市金方街道各社区展开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此次活动,为避免捐款人员密集,社区妇联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向大家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广大姐妹们各尽其力助力疫情防控,消息一发出,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居民朋友们认真践行无私奉献的友爱精神,积极传播互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在辖区内形成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的发展牵挂着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奋战在一线,无论是到重点人群家中量体温,还是在卡点上设点,每一个都保持积极的工作心态,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服务好每一个过往居民,对待从湖北过来的同志也一样对待,热情而有礼,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族的温暖,党员同志们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