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爱国主义思政教育课堂,掌门一对一时刻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20-02-11 17:36

为了将互联网打造成青少年涵养爱国情怀、承继爱国传统的精神家园,广泛宣传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重大意义,逐步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教育理念,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不仅仅是教育者的基本职责,更是全国人民的光荣使命。近日,我国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知名企业掌门一对一与环球时报社在第九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出各自的资源优势,携手打造爱国主义教育课堂,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打造爱国主义思政教育课堂,掌门一对一时刻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了解,第九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顺利举行。本次典礼由人民日报社旗下《环球时报》主办,邀请了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魏建国,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等数十位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专家、外国使节、教育界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与会研讨。

身为一名教育者,教师理应为青少年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和更高发展平台,鼓励青少年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和民族梦,在筑梦、追梦、圆梦的道路上自觉践行爱国主义,实现个人价值,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直以来,掌门一对一对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十分重视,曾开启“掌门灯塔”大型公益计划,并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惠及我国新疆、宁夏、河南、河北、四川等多地的孩子。

不仅如此,掌门一对一在教学的过程中,还看到了很多偏远地区的孩子对好老师的渴望和向往,特别推出“云支教”大型教育扶贫项目,把自身标准、成熟的师训体系赋能到更多更远的地方,进一步推进了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让更多孩子能够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与此同时,掌门一对一还携手新华社•中国图片展集团,开展新中国教育七十周年图片展,通过七十多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向青少年和大众描绘了教育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我国教育取得的成果,深深震撼了广大青少年的心,烙上了爱国情怀的鲜明印记。

此次与环球时报社联合打造爱国主义思政教育课堂,掌门一对一将邀请一批知名的战地记者和爱国记者亮相在线教学平台,围绕“新时代青少年中国梦”为主题,通过线上直播、视频课程、交流分享与实践活动等方式,向千万学员分享个人亲身经历与时代发展,以及镜头记录下的共和国岁月,讲述爱国、奋进、敬业的事迹,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掌门一对一将积极与更多企业、权威媒体合作,开展更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向青少年普及爱国主义知识、传播爱国主义信息,不断深化改革和创新思政教育课堂,厚植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