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H推出双曲线护颈记忆绵枕,内外抗菌呵护睡眠

资讯 TOM    2020-02-12 16:11

随着大家健康意识增强,对睡眠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材质好,设计舒适,同时对抗菌性要求也更有需求。

8H推出双曲线护颈记忆绵枕,选用全球知名聚氨酯供应商巴斯夫提供对原料,机器人发泡制作,非温感,不用担心季节变化随温度不同而使记忆绵不够柔软。这款产品选用55D记忆绵,能够3-5秒慢回弹,能均匀吸收并分散压力,使用者睡在这款枕头上能比较好的贴合头部,并使头部得到很好的放松效果。

8H推出双曲线护颈记忆绵枕,内外抗菌呵护睡眠

采用内外抗菌,外套添加银离子抗菌剂Polygiene,内套为CLEANCOOL非化学性抗菌内套,内套AA级抗菌,外套AAA级抗菌,呵护你的睡眠健康。

为了保证睡眠中湿气的排除,外套侧边采用透气科技面料,让睡眠使用中枕头保持干爽,高低弧度设计,帮助颈椎自然伸展,采用可拆洗外套设计,方便清洗。

8H推出双曲线护颈记忆绵枕,内外抗菌呵护睡眠

趣睡科技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获得顺为资本、小米科技、京东金融、尚势资本、昆仑万维、喜临门等投资,易建联也是趣睡科技的股东之一,趣睡科技为互联网家居独角兽企业潜质企业。

8H推出双曲线护颈记忆绵枕,内外抗菌呵护睡眠

趣睡科技始终践行智能制造和互联网+的发展思路,凭借极致的设计和严苛的供应链管理、快捷高效的线上销售模式、细致贴心的服务体验及贯穿产业链各环节的信息系统,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家居领域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主打家居用品,包括床垫、枕头、被子、沙发等多个主要家居品类,旗下核心品牌“8H”在消费者群体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