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啄木鸟家庭维修: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是无名英雄!

资讯 TOM    2020-02-12 16:24

 

啄木鸟家庭维修: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是无名英雄!

“医用防护服,口罩,一次性手套……”上面的照片中全副武装的人并不是医生,而是啄木鸟家庭维修武汉工程师黄建良团队。

2月5日,武汉普仁医院医联体东苑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设备工作人员李先生遇到了一个难题,一套紧急供应空气净化检验设备,因武汉封城,绝大数仪器设备安装公司都已经暂停安装服务,在疫情肆虐下,空气净化检验设备无法安装正常交付是影响非常严重的,医院和设备工作人员李先生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无所适从。这时,李先生通过朋友的推荐,李先生马上联系到了隶属啄木鸟家庭维修武汉分公司,希望可以安排工程师紧急支援。武汉分公司得知情况后,马上召集工程师黄建良团队前往设备所在地东苑中西医结合医院。

接到派发任务后,黄建良团队火速前往东苑中西医结合医院,事后工程师黄建良回忆起来说道:“公司当时通知我去医院安装设备,领导叮嘱我戴好口罩,我住在汉口火车站,离医院接近20公里,还好医院那边工作人员开车接我过去,一进医院就穿上了全套的防护服,医院里有肺炎感染患者。当时心里也没有更多想法,就是想尽快把机器安装调试好。”

啄木鸟家庭维修: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是无名英雄!

2月5日,当日把整体室内的空气净化检验设备安装检验完毕后,新的问题又来了,在安装室外设备的时候,发现安装外墙高度过高,无法正常安装。需要申请吊车进行设备外机安装。经过与医院及设备工作人员李先生的协商,从消防中队紧急调配一辆消防汽车,借助消防云梯下,在2月6日,终于完成了空气净化检验设备整体室内外的设备安装检验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重形势,武汉被按下了“暂停键”,事后公司同事询问工程师黄建良说:“你当时怕不怕?”他毫不犹豫的说:“怕,但是看到医院里为了疫情还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他们都不怕,我怕啥子。他们为了不让疫情扩散挡在我们所有人面前,我自己能做一点是一点,奉献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面对疫情的迅猛来袭,如果每个人都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大家可以携手走出家门,欢声笑语!最后,据啄木鸟家庭维修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胡总介绍,本次安装调试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全力支持武汉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啄木鸟家庭维修: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是无名英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