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推出三大举措,保障合作伙伴权益

资讯 TOM    2020-02-12 17:47

近日疫情防控期间,多个城市暂停房地产线下交易。虽然线下房产交易的战火暂时熄灭,但是却点燃了线上交易的那把火。众多房企将战略重心转移至线上赛道,为疫情后的交易反弹做积极蓄力。而好屋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经纪服务平台,也适时推出了三大举措,合理保障经纪合作伙伴和开发商伙伴的切身权益。

1.保障需求及时响应

好屋集团所有员工均已于近日启动了线上办公模式,合作伙伴可通过手机、微信等直接联络对应服务人员。线上办公期间,好屋400-096-2882的客服电话也会保持畅通,好屋将尽我们所能保障合作伙伴需求得到及时响应。

2.保障服务有效提供

好屋推出三大举措,保障合作伙伴权益

线上办公期间,好屋将以电话、邮件、微信、视频、直播等形式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服务。疫情期间,好屋即时开通线上看房通道,并同步推出“线上看房24小时不打烊”,“最高888元红包雨”等活动,还与阿里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上线了线上售楼处。

3.保障佣金顺利结算

好屋已与开发商伙伴商讨了完善的客户报备及客户确认机制,支持线上报备,保障合作伙伴的佣金能顺利结算。在家即可轻松完成客户报备,赚取佣金。

好屋能在短时间内推出这三大举措,并不是空口无凭。好屋董事长兼CEO汪妹玲在2020年好屋的工作重心中指出:好屋要建立和实施线上线下业务运营体系,挖掘数据价值,改进产品。加强团队学习力,提升自身专业力,注重科技,实现线上化为房产营销赋能。

疫情加速了房产行业拥抱互联网的进程,当局者纷纷将目光转向线上,而好屋作为房产行业的老兵,凭借其独有的商业模式,和多年来线上渠道铺设的经验,获得了众多开发商伙伴和经纪合作伙伴的信赖。毫无疑问,2020年的春天终会到来,它是属于全国人民的希望之春,也是属于好屋的蓬勃发展之春。

好屋推出三大举措,保障合作伙伴权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