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21日花椒直播明星义演将上线

资讯 TOM    2020-02-24 11:50

2月21日,由花椒直播发起,360公益基金会协同支持的“万众一心,中国加油”明星线上义演演唱会将正式开演。

作为国内知名的泛娱乐直播平台,花椒直播此次线上义演,将以“云现场”的方式呈现。各参演嘉宾通过花椒直播的镜头远程参演,连麦互动,向全社会传递齐心协力穿越非常时期的决心与力量。

活动当天全部义演收入将通过360基金会捐赠疫情前线,除此之外,花椒直播全部直播间内的“万众一心”与“中国加油”两款特定礼物收益也将同步捐献。

2月21日花椒直播明星义演将上线

在这场特别的云义演中,知名艺人大左将担任主持,王栎鑫、宝石GEM、王博文、王贰浪、王大痣、黄英、李鑫一、贾征宇、李学仕、忱忱老板等知名艺人将联手献上鼓舞人心的表演节目。此外,现场还将有特别环节连线武汉,好大夫在线特约医生,武汉同济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汪教授也将借义演舞台为更多人带来卫生防护科普教学。

2月21日花椒直播明星义演将上线

 

2月21日花椒直播明星义演将上线

近期,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向前一步,体现出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面。不久前,花椒直播便已联合360基金会向湖北省与武汉市捐献百万元医用物资,与此同时,还在站内上线"花椒在线教育课堂"为更多师生、教育机构提供优质视频直播服务。

在此非常时期,越来越多的人走向直播平台,通过直播娱乐、互动、社交,甚至传播知识与学习,体会到线上生活的魅力。而作为泛娱乐直播平台中的最具代表性的一员,花椒直播希望通过这场线上义演,为更多人送去温暖与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