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男团做客酷狗直播秀厨艺 林陌晒童年私照

资讯 TOM    2020-02-24 11:49

2月18日晚,Mr.钛戈做客酷狗直播【我爱下厨房】,和大家亲切互动。当晚,展羽秀厨艺吸引了“隔壁家小孩”嘉羿,两人惊喜同框;靳凡平常不露声色,却在短短的时间里完成四道菜品;圳南找来场外指导,向大家展示了云南特色美食“酸笋炒牛肉”;林陌则表演了自己的“削苹果”技能,还给大家晒了童年私房照。

人气男团做客酷狗直播秀厨艺 林陌晒童年私照

率先登场的是展羽,作为Mr.钛戈里的厨艺扛把子,他选择给大家展示一道特色炒饭。在制作过程中,展羽告知大家“在炒饭的过程中加入料酒,有助于米饭变得更加松散”的小技巧,让观众高呼“学习了”。不多时,一道喷香的炒饭就出锅了,诱人的香气不仅让屏幕外的观众流口水,连在隔壁打游戏的嘉羿也被吸引了过来,观众也纷纷调侃“连隔壁小孩都馋哭了”。两人同框也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各种礼物接连送上!

人气男团做客酷狗直播秀厨艺 林陌晒童年私照

展羽过后是靳凡登场,作为一名广东人,靳凡时常被粉丝调侃不能吃辣。当晚,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能吃辣,靳凡做了一道椒麻鸡,靳凡的厨艺相当不错,颠勺十分熟练,在给番茄炒蛋撒葱花时,他还模仿了“撒盐哥”的独家手法,技艺娴熟,看来也是没少下厨房。短短几十分钟,靳凡就做好了三道菜和一份沙拉,馋哭了屏幕外的大批观众。

人气男团做客酷狗直播秀厨艺 林陌晒童年私照

圳南为了给大家展示厨艺特地请来了场外援助,圳南妈妈从一开始就在镜头外不断给圳南指导,不少观众在听到圳南妈妈的声音后纷纷在评论区表示“原来有高人指点”。玩性大发的圳南还将灶台变成了DJ台,配合着燥燃的音乐扭动起来,厨房一秒变蹦迪现场,观众也跟着嗨了起来。

人气男团做客酷狗直播秀厨艺 林陌晒童年私照

压轴出场的林陌没来得及展示厨艺,只好给大家表演了一下自己的削苹果技术。林陌在聊天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宅家经历,表示自己和大部分人一样每天都在看剧吃瓜子。当晚,林陌还给大家带来了重磅福利,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私房照,不少观众一眼就认出了略微带点肉感的童年林陌,果然都是真爱~

人气男团做客酷狗直播秀厨艺 林陌晒童年私照

横跨4个直播间,长达3个多小时的欢乐时光很快过去,除了Mr.钛戈,酷狗【我爱下厨房】还将迎来更多音乐人,他们会在这里给你展示自己的私房菜谱,和你亲切互动,记得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