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卡有望在地级市全面解禁 风骏皮卡持续发力满足市场需求

资讯 TOM    2020-02-24 13:59

自2019年皮卡市场迎来了新的生机,多个城市推行了皮卡解禁的政策,近日国家发改委又放出好消息,《推动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消费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0年)(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实施,将扩大皮卡进城试点地区范围,2020年底前,地级及以下城市全面取消皮卡进城限制。

消息一出对皮卡市场起到了鼓舞,各大皮卡品牌也摩拳擦掌不断迭代产品,力求满足市场的新需求。风骏皮卡作为国内老牌皮卡品牌,多年来不仅提供了高质量的皮卡车型,还树立了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成为首屈一指的皮卡品牌。

皮卡有望在地级市全面解禁 风骏皮卡持续发力满足市场需求

销量如虹再登冠军宝座

2019年长城皮卡又登上了皮卡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创造了连续22年保持冠军的传奇,一方面是长城炮横空出世占领高端皮卡市场,一方面则是风骏皮卡持续发力,以风骏7和风骏5两款车的优异成绩助力夺冠。

皮卡有望在地级市全面解禁 风骏皮卡持续发力满足市场需求

风骏皮卡在2019年依然保持着优秀业绩,全年销量130531辆,成为用户载货的放心之选,其中风骏7成为风骏皮卡抢占国六市场的主力军,无论是造型设计、动力系统、智能网联、安全配置等方面表现突出。风骏皮卡在外形设计方面融入更多时尚元素,赋予风骏7一体化狮吼造型,流线型的晶钻LED日行灯,六边形镀铬中网,与狮口式保险杠构造了雄狮前脸,凸显了霸气的魅力。动力方面,风骏皮卡对国六排放标准成功切换,风骏7无论是柴油版还是汽油版都符合国六标准,柴油版发动机排量2.0T,最大功率达到115kW,最大扭矩345N·m,相对国五版车型动力有所提升。风骏7除了动力强劲外,还匹配了6MT远操式变速箱,驾驭起来更加顺畅,响应非常迅速,选装伊顿差速锁还将提升越野性能,扩大了风骏皮卡各个领域的潜力,适应各种路段。

全系钜惠满满心意

风骏皮卡全新升级的产品力受到很多用户青睐,也让更多身处解禁城市的用户选择皮卡出行,作为皮卡领导者的长城皮卡以全系钜惠的方式感恩回馈。现购买风骏皮卡全系车型均可享受三重好礼,“现金礼”提供了3000元抵6000元的超级福利,“金融礼”1年0息的政策为贷款买车的用户减轻负担,“置换礼”则让置换买车的用户获得3000元的补贴,保证不同购车方式的用户均能享受到优惠。风骏皮卡以过人的实力和底气,推出优惠活动也足够大手笔,用三大惊喜回馈每一位用户。

皮卡有望在地级市全面解禁 风骏皮卡持续发力满足市场需求

风骏皮卡多年来一直展现不凡实力,为长城皮卡销量冠军宝座添砖加瓦,以不断晋升的产品实力深耕皮卡市场,满足了用户奔走在创富路上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