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主播小乙:人生有很多可能性,想靠自己搏一搏

资讯 TOM    2020-02-24 16:02

“天冷了,给你寄了件大衣,邮局说太重,我就把扣儿铰下来放口袋里了……”上一秒,还在抖着郭德纲的相声包袱,下一秒,直播间就响起了《Shake It》的前奏,伴着音乐,性感撩人的舞姿让观众大呼“厉害了”“666”。

在KK直播主播小乙的直播间,这些花式“招数”可不少。颜值高,身材好,会跳舞还会讲段子,小乙用自己的才华征服了一大批粉丝,刚刚加入KK直播4个多月,她就拿下了年度主播前八强的成绩。

KK直播主播小乙:人生有很多可能性,想靠自己搏一搏

几年前的小乙,原本没有想过自己会在主播这条路走下去,当时她学习的是护理专业,在临床工作了两个月,就转去一所学校做了护理老师,人生轨迹在外人看来,顺风顺水。“但我更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人生有很多可能性,想靠自己的能力搏一搏。”

KK直播主播小乙:人生有很多可能性,想靠自己搏一搏

作为一名跳舞主播,舞蹈功力显得尤为重要。小乙说,一开始,自己的舞蹈功力并不好,基本功不够扎实,很多动作做不到位。但是勤能补拙,两年下来,她所在的城市只要是教爵士的舞房,小乙基本都是VIP客户,舞蹈教练没有一个不知道她名字的。加入KK直播,小乙第一时间就考取了平台的K舞达人资格,“K达人汇集了很多有才华的主播,氛围特别好,会督促我更加精进自己的才艺。”她说。

KK直播主播小乙:人生有很多可能性,想靠自己搏一搏

对小乙来说,年度比赛的最后一场,让她难以忘记。“那天我起床就守在电脑前,拉票拉了将近8个小时,家族和粉丝都在帮我,看着飘屏的礼物和公屏一直刷出的‘加油加油’,我觉得不是我一个人在努力。虽然最后一刻我没有进前7,停留在了第8名,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尽力了。”小乙说,那段时间她时时刻刻关注着名次,每天直播完嗓子都哑了,但是当她看到粉丝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觉得自己不能辜负他们的希望,“每天开播吃着含片播,下播满头大汗,结束之后我去医院看嗓子,医生让我这几天都不要说话了,但我内心想,这都是值得的。”她说。

谈到自己为什么能够取得这个成绩,小乙最感谢的还是自己的家族。“从我来到KK,天缘家族就一直大力扶持我,带我参加各种官方活动增加曝光度,还有专门的运营每天沟通交流,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可以说我的军功章上,天缘有90分的功劳。”小乙说,“同时,KK直播平台的很多政策,也让我们这些新人主播有了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就是通过参加KK直播的活动,我才结识到很多粉丝朋友,才有大家的支持。”

KK直播主播小乙:人生有很多可能性,想靠自己搏一搏

现在直播已经成了小乙生活中难以分割的一部分。每天除了直播,她就会花时间在编排舞蹈、寻找有趣的内容话题、拍摄小视频上面。“不求大红大紫,但求一路长青。做好直播,就是做好一份让自己骄傲和充满成就感的小小事业。”她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