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在海外:与阿富汗知名企业Baheer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20-02-24 16:32

2019年12月24日,中正锅炉总经理张国平先生与阿富汗Baheer集团CEO Shir Baz Kaminzada就造纸用蒸汽锅炉项目签订协议,并确定友好合作关系。此次合成的达成,让中正锅炉国际化战略目标的实现再次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中正锅炉在海外:与阿富汗知名企业Baheer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正锅炉实力雄厚 获阿富汗Baheer集团CEO认可

Baheer Printing & Packaging Co.Ltd(BGC)作为阿富汗印刷包装行业巨头,旨在为用户提供满足最终包装和印刷服务的解决方案,并成功合作了施华洛世奇、可口可乐、欧米茄手表、芬达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此次Baheer集团产能扩张,蒸汽锅炉作为生产线上重要的能源设备,作用就如同人类的心脏。为了蒸汽锅炉采购事项,作为公司CEO,同时也是总统经济顾问的Shir Baz Kaminzada亲自来到有着“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关系的中国,计划采购一台“Made in China”的高品质蒸汽锅炉。

来到中国后,Shir Baz Kaminzada对多家工业锅炉制造企业都进行了实地考察,企业平均制造水平达国际水准,其中有着丰富国际项目经验的中正锅炉尤为突出。在实地领略了中正锅炉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以及超强的技术能力外,综合实力雄厚的中正锅炉更是令Shir Baz Kaminzada十分满意。

中正锅炉在海外:与阿富汗知名企业Baheer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Shir Baz Kaminzada亲自来到中正锅炉进行考察

Shir Baz Kaminzada回国后,集团内部就多个锅炉系统方案展开了讨论。最终,中正锅炉设计的SZL系列燃煤锅炉系统解决方案获得高票通过。无论从企业产能、综合实力,还是锅炉设备的品质、项目经验等多方面筛选,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都更胜一筹。

尤其在产品的品质和性能方面,中正锅炉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设计了SZL型双锅筒系列链条炉排蒸汽锅炉。根据锅炉吨位的不同,炉排从前到后设置了多个独立风仓,视不同的燃烧情况,通过对调风门开度的调整,合理分配给风,确保燃料充分燃烧。同时,通过二次风增氧,确保挥发份完全燃烧,提高燃烧效率,降低煤耗。

在环保性方面,中正锅炉通过分级送风和特殊炉拱结构的设计,确保SZL系列燃煤锅炉的NOx排放低至100mg/Nm3,环保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Shir Baz Kaminzada再次来到中正锅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经过两天的深入交流,各项细节确认无误后,与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表示未来双方还将展开更多方面的合作。

中正锅炉在海外:与阿富汗知名企业Baheer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正锅炉匠心打造的SZL系列蒸汽锅炉

阿富汗与中国山水相连,贸易相通,也是首批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的地区国家之一。此次,中正锅炉搭乘一带一路顺风车,与Baheer集团实现合作,“走出去”的步伐也变得更加稳健、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