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内童程童美“暖心计划”上线,为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赠课!

资讯 TOM    2020-02-25 13:45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无数医护人员勇担医者使命,义无反顾投身援鄂抗疫的最前线,经过近30天的努力,新增病例接连下降,累计治愈出院过万例。达内教育集团(美股名称:达内科技TEDU)童程童美作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领导品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起“暖心计划”活动,在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行业挑战的同时,决定向全国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捐赠一年课程,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达内童程童美“暖心计划”上线,为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赠课!
你们守护我们的祖国,我们守护你们孩子的成长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人民都被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向湖北捐赠各类物资。童程童美本着“抗击疫情,尽责担当”的精神,在积极应对线下业务受到的巨大挑战的同时,向全国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捐赠课程,以此为英雄们的子女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和精品编程课程,缓解抗疫医护人员对孩子学习的后顾之忧,让英雄们安心、放心地投入到抗疫一线的战斗中。

童程童美用行动守护医护人员子女的成长,凡是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的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均可获赠童程童美一年的免费课程。此次捐赠的课程包括创意编程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四大课程,覆盖3-18岁全年龄段,医护人员可联系童程童美客服人员根据子女年龄、兴趣方向任选其一。

此外,童程童美还向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线上线下两种学习场景,全方位满足孩子的上课需求。据悉,童程童美在全国60多个城市有200余家校区,可在线下复课后根据自己所在市区就近选择。同时,童程童美线上学习平台——童程在线,采用先进科技手段,通过专属在线编程教学平台,将一线城市优质教育资源覆盖全国,让每个孩子都能充分享受到公平优质的教育资源。

达内童程童美“暖心计划”上线,为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赠课!
爱心助力,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共成长

童程童美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头部品牌,童程童美一直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此次疫情发生之后,童程童美不仅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将线下课程全部转移到线上,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保障学生、老师、家长的健康安全,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此外,童程童美还会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和平台,为抗疫医护人员子女的学习做出保障,为疫情抗击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童程童美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2018年童程童美成为情系远山教育基金会理事单位,给边远山区儿童捐赠1000小时少儿编程课;2019年6月,向重庆国家级贫困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5所中小学校,定向捐赠价值100万元编程课程及学习用品;同年,童程童美参加 “筑爱行动”,为郧阳献珍学校捐献了价值80万元的线上课程,帮助解决贫困学生学习难题。

国家有难,企业义不容辞!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的教育品牌,童程童美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心系湖北医护人员安危,这是企业的责任,也是企业的担当。童程童美将持续助力抗击疫情攻坚战,为抗疫医护人员子女解决学习后顾之忧,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