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疫一线的深企担当 升阳升防疫复工“两不误”

资讯 TOM    2020-02-25 13:53

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深圳举全市之力驰援武汉。腾讯、华为、万科、升阳升等优秀的深企更是挺身而出,鼎力相助,争当“逆行者”、 “坚守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腾讯设立15亿元基金。华为建成武汉火神山5G基站。稳健医疗24小时生产,保障供应。华大基因捐赠新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

深圳市升阳升清洁有限公司自大年初一开始,就出动保洁消毒车辆2万余台次、环卫工人24万余人次,奋战在遍布全国的300余个清洁项目上,为所在城市社区提供清洁消毒服务。

“我们的环卫清洁项目遍布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多个市、区、县,特别是在湖北、江西等疫情相对严重的地区,有效地支持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升阳升董事长兼总裁尚定刚告诉记者,其中在湖北大冶,300多名升阳升员工已持续作战20余天无休息。

战疫一线的深企担当 升阳升防疫复工“两不误”

”在使命面前,‘害怕’这个词必须放下。保护城市环境整洁是环卫人的职责,一声号令,大家都挺身而出。”工会主席许春林告诉记者。”工会也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作用,有序组织、大力协同,做好抗疫一线职工的“娘家人。”

战疫一线的深企担当 升阳升防疫复工“两不误”

记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有着20余年市容环境管理经验的升阳升公司立即启动防范机制,制定疫期标准操作流程,第一时间对所有分公司下达指令,要求对所辖区域,特别是涉及到医院周边、农贸市场、环卫设施等重点区域的项目,严防死守。真正做到城市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城市环境整洁有序。

战疫正在进行,升阳升的战疫行动仍在继续。为了保证防疫和复工两不误,企业管理人员在开工前通过微信群召开了多次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对首批参加复工的员工进行合理安排和登记,工作时保持足够的距离和空间,避免人群密集。

正如升阳升董事长兼总裁尚定刚所言:抗疫战线,越是责任重大,越要彰显企业担当。众志成城,就没有翻不过的山;万众一心,就没有跨不过的坎。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在深企的助力下,春暖花开的日子一定会很快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