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工模式开启,怡悦帮你赶跑肌肤的节后综合症

资讯 TOM    2020-02-25 16:37

度过了一个相当长的春节假期后,大家马上要面临上班了 ,肌肤却患上了“节后综合症”,气色暗沉,毛孔粗大,痘痘多,为了解决这个当务之急,快点拾起节后护肤小妙招吧,教你快速HOLD住元气肌肤!

肌肤的“节后综合症”往往是由三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春节假期作息不规律则是首要原因,一到了假期,大家就聚会多多,吃饭多多,经常深夜放毒,造成饮食不健康;再加之,经常性的熬夜,肌肤暗沉、干燥松弛、毛孔粗大这些问题通通找上了门来;还有最后一点也常常破坏肌肤的健康,就是不用心护肤,为了忙着去嗨,护肤品随意往脸上拍一拍就赶着出发了,导致肌肤的水油不平衡。那如何让亲爱的集美们快点摆脱肌肤的节后疲惫状态呢?

乱敷面膜是禁忌

为了快速挽救肌肤,人们通常是以接连性敷面膜的方式来应对,但效果真的就能如人所愿吗,不一定,关键在于方法是否正确,是否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面膜,只有做到了这两点,才能达到快速护肤的目的,千万不能越到关键时刻就越手忙脚乱,随意摆弄,最后很可能会造成皮肤的过敏等后果,那可真的就是太不值了。关于面膜的选择,多推荐使用以基础补水保湿,缩小毛孔的面膜为主。

快来正确贴面膜吧

Step1:清洁面部是第一步,将将脸洗得干干静静,才能更方便后面的步骤;

Step2:在脸上用化妆棉拍打适量的爽肤水是第二步,这是为了方便脸部肌肤的进行二次清洁,有力清理皮肤污垢;

Step3:第三步就可以正式地贴面膜了,要注意按压出中间的小气泡,利于面膜中的精华液更好地吸收。

Step4:要改变敷完面膜不需要洗,也不需要在进行其他护肤步骤的错误观点。要知道,敷完面膜脸上残留的精华液会加重肌肤负担,甚至于堵塞毛孔,冒出痘痘。所以拿清水洗干净残余的精华,之后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是十分必要的。

复工模式开启,怡悦帮你赶跑肌肤的节后综合症

作为一款抗糖化,祛黄气,嫩肤质实力出众的面膜,怡悦黑茶古源修护面膜针对熬夜暗沉、干燥松弛、毛孔粗大、水油不平衡等肌肤问题有出色的改善效果。上班之前为了保持好气色,就可以来上几片黑茶古源修护面膜,迅速赶跑你的“假期肌肤”。另外,黑茶面膜中还含有天然的红茶酵母菌精华、莲籽提取物、芍药根提取物,以加速黑色素的排解,消除自由基,增强细胞活性的本质方法,来缓解肌肤暗沉、斑点等问题。如何挽救你的“假期综合症”,那就快拿起怡悦黑茶古源修护面膜吧,快速恢复“元气”肌肤。

复工模式开启,怡悦帮你赶跑肌肤的节后综合症

在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几天假期里,好好享受吧,在闲暇时刻敷上一片面膜,既能尽情享受面膜的至尊触感,又能美美地护肤,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