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推出“中国新厨房”电子场景手册,帮你在线选定心仪厨房

资讯 TOM    2020-02-25 17:12

疫情期间,许多人被迫宅在家里,“云办公”“云聚餐”“云生日宴”已成惯例,隔着屏幕许愿吹蜡烛也能带来别样的欢乐。

但许多人也许还没有听说过“云厨房”。

日前,老板电器推出了“中国新厨房”电子场景手册。这是一款为消费者提供厨房装修与设计指导的VR产品,用户只需坐在家中晃晃手机,便能轻松穿越到上百种厨房场景中,与心仪的厨房电器零距离亲密接触。在沉浸感十足的场景布置下,每一件厨电的功能和设计风格都能尽收眼底。

对于有厨房装修需求的人来说,这款产品可以帮助自己更懂厨房设计与厨电搭配,选出中意的厨房装修风格,也能在疫情期间的闲暇中带来许多特殊的乐趣。

老板电器推出“中国新厨房”电子场景手册,帮你在线选定心仪厨房

沉浸场景帮你更懂厨电安装

据了解,许多人在布置厨房时难免因为下手盲目而出错:一时心动买下的厨电,也许厨房早已没有它们的容身空间;看似美观的网红单品,摆放妥当才发现与厨房风格不符;功能丰富的全能产品,使用时才发现性能与其它厨电相撞,导致使用率降低……

这些一时兴起购买的厨房用具最终难免闲置,既占用室内空间,又导致了不必要的浪费,由此困扰了许多消费者。

针对这一痛点,老板电器推出的“中国新厨房”电子场景手册可以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玩一场“厨房穿越”——通过VR沉浸式指引,使人们如同置身于新厨房的“舞台中心”,每一件产品的安装状态、使用功能和使用方式都能多维度地深入了解。

老板电器推出“中国新厨房”电子场景手册,帮你在线选定心仪厨房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随心挑选厨房电器,了解产品与场景的匹配度,通过深度理解产品的外观设计与实用属性,打造最优厨电组合,充分利用厨房的每一寸空间。

厨房设计在线“云指导”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厨房生活体验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厨房的“颜值”日益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厨房的装修风格能体现出自己的个性与审美偏好。

为此,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电子场景手册提供了100多种风格各异的厨房场景,其中包括“中式”、“现代”、“轻奢”、“北欧风”等6种厨房整体风格,以及U型、L型、家庭吧台和岛式设计等多种厨房布局。VR沉浸式体验,可以使用户与心仪的厨房场景设计零距离接触。

老板电器推出“中国新厨房”电子场景手册,帮你在线选定心仪厨房

除此之外,场景手册还如同一位贴身指导的“美学大师”,可以帮助用户将厨电产品与场景搭配出符合自己个性的风格,打造属于自己的“中国新厨房”。

通过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电子场景手册提前选定心仪的厨房神器,待到疫情结束,便能直接把理想的新厨房带回家里,点击下方链接,一起来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