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3加入苏宁24期免息家族,日供低至5元

资讯 TOM    2020-02-25 18:02

2月25日14:30,苏宁直播iQOO3发布会,并于16:00开启新品预售。当天在苏宁线上预定iQOO3可享24期免息、加赠定制耳机等14重好礼,参与以旧换新活动还有至高2020元的补贴。

iQOO3加入苏宁24期免息家族,日供低至5元

核心配置方面,iQOO3毫不意外地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以及最大12GB的 LPDDR5 高规格内存,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 UFS3.1 超高速闪存的手机,刷新了安兔兔的综合跑分。iQOO官方表示,LPDDR5内存的功耗降低了20%。

网络方面,iQOO 3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6频全网通,并且全系支持WiFi 6,支持双WiFi网络加速。

除了硬件上的一系列变化,iQOO 3也对系统层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

iQOO3加入苏宁24期免息家族,日供低至5元

屏幕方面,iQOO3采用了6.44寸全面屏,支持HDR10+标准;前置开孔方案极小,仅有2.98mm。iQOO 3还保留了Monster Touch双肩键设计,在屏幕之外带来了两枚辅助按键,在游戏中能够实现四指操作。

此外,iQOO3也通过鹰眼显示增强、Hi-Fi音质等效果为手游爱好者营造赛场般的沉浸体验,刷新了KPL用机的标准。

影像方面,iQOO3 5G采用全场景AI四摄方案,搭载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AF镜头+1300万像素的50mm焦段人像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iQOO3支持2倍的光学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支持人眼追焦技术,搭载Hyper-HDR算法,全方位优化用户日常拍摄效果。

iQOO3加入苏宁24期免息家族,日供低至5元

iQOO 3共有“驭影黑” “流光银” “拉力橙”三种配色,售价为3598元起,通过苏宁24期免息活动,日供低至5元。通过苏宁官网、APP及V购服务下单均可参与,苏宁物流将在第一时间将这款全新的“手游机皇”无接触配送至用户手中。

iQOO Neo等爆款旧机近期也有6期免息等活动,给用户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