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销不是没道理,关键时刻,还看衡水老白干!

资讯 TOM    2020-02-26 13:58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各企业业绩骤然降温、人民生活受到影响,但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像衡水老白干这样的酒企拼尽全力、毫无保留,关键时刻挑起重担,拼出了一个最“忙”季。疫情期间,衡水老白干不断向湖北、河北两地捐款捐物,持续支援疫情防控及复工消毒工作。

物资短缺,关键时刻看老白干

随着防疫工作及陆续复工的进展,各地对消毒液的需求量越来越大。除了公共场所消毒使用,家庭、个人也急需消毒液、酒精等杀菌防护物品,不论线上还是线下渠道,消毒产品纷纷出现供不应求甚至脱销的情况。

社会急需消毒物品,疫情就是命令。其实,从1月底开始,衡水老白干已展开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临时改造生产线,调集必需物资,连夜组织加班生产。2月至今,衡水老白干20万瓶75度消毒酒,在最短时间内下线出厂。

热销不是没道理,关键时刻,还看衡水老白干!

这些消毒酒,陆续被送往石家庄、唐山、衡水等地,支持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支援打赢这场防疫战。衡水老白干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抗击疫情最前线,也确保了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展开,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价值。

勇毅担当,热销不是没道理

责任是酒业传统本色,也是酒企的立身发展之本,在这个受疫情影响的艰难时刻,衡水老白干主动担当,快速响应,高效行动,暂时抛下一己得失,全力投入防疫工作,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销不是没道理,关键时刻,还看衡水老白干!

不仅仅是此次突发战役,回顾过去长期表现,衡水老白干早将社会责任与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在一起,成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专注千年金奖品质、注重消费者体验,对经销商负责,与合作伙伴同生共长等行动,实际上都是责任感的体现。

除一直以来注重的产品品质之外,衡水老白干将企业发展的经济效益,持续转化为社会效益,责任与公益,这并非一时一地之事,而是一直以来的价值追求和品牌基因。正因为企业与人民群众始终站在一起,为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衡水老白干在河北地区受到广泛赞誉与欢迎自是必然之事。

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衡水老白干多年来连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河北更热销的商务用酒,旗下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更是连续7年河北销量领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饮后舒适不上头的高端白酒”——衡水老白干。

困难是暂时的,但企业体现的责任是永恒的。疫情面前,衡水老白干挺身而出,告诉所有人衡水老白干不止产品质量过硬,还是一个有良心,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好企业。这样的企业生产的产品,岂有不热销的道理,关键时刻,还看衡水老白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