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信智联启动全国在线招商,“战疫”营商,让实体用户成最终受益者

资讯 TOM    2020-02-26 14:03

随着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兴起,手机和家电品牌产品线正在不断出新扩大,消费电子市场的互联网活跃度也愈发高涨,很多传统企业纷纷寻求转型突破。但问题随之而来,他们对产业互联网的趋势不了解、资金周转不足、库存压力大、物流成本高、获客渠道少等种种问题逐渐显现出来。

融信智联启动全国在线招商,“战疫”营商,让实体用户成最终受益者

解决上述消费电子领域所面临的痛点和需求,这正是融信智联平台搭建的使命和初衷。农历新年伊始,为帮助行业内传统品牌商、代理商快速转型,融信智联正式启动互联网在线全国性招商活动,以视频直播和语音交互的形式举办了“融信智联2020年全国代理商线上宣讲会”系列会议。据悉,该系列会议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场,分别为河北省、山东省和辽宁省等地近百名代理商及实体企业家用户,提供线上推广与转型策略指导,帮助客户解决了诸多实际问题。

融信智联系列招商活动,其目的在于从上游供货方一侧,为客户拓展更多销售渠道;在需求方一侧,帮助客户匹配优质低价的货源,从而实现利益共赢。而做为融信智联平台方,利用在线交易、仓配、金融等一站式服务系统,不仅能够帮助客户解决电商运营成本的问题,还可以通过平台提供的产品体系、会员体系服务增加粘性,让海量的客户长期活跃在该平台上。通过针对不同角色的返佣模型与持续的营销活动,让消费电子行业的大B端到小B端链条上的各个商家都成为受益者,以平台真实交易积累的大数据为基础,搭建智能大数据模型,构建和发展成为中国消费电子行业优秀的精准服务平台。

此次在线招商会议,是融信智联平台在目前全国疫情高发的特殊时刻,为满足全国各地成千上万家传统企业的要求,在原线下会议模式基础上优化而成的新的招商形式,是积极有益的探索,为其他行业树立了榜样。本次系列会议主要针对部分急于进行产业互联网转型的行业内传统企业,帮助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将核心资源进行转化,拓展盈利渠道,全面赋能传统行业向互联网转型,降本增效,提高企业在行业中的整体竞争力,共享消费电子领域万亿市场份额。

据了解,融信智联平台隶属于融信科技集团,是融信科技集团在拟上市业务板块布局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融信科技集团主营科技金融业务,希望抓住供应链金融这个万亿蓝海市场的契机,并借助产业互联网平台,来实现具有可持续、高增长的营收规模,从而加快上市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