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CR-V混动版乐天派都市新动力FUN放电来袭

资讯 TOM    2020-02-26 14:03

东风本田CR-V在2019年成为本田首款年销量突破20万辆的SUV车型,在2020年1月CR-V延续热卖之势,取得1月SUV销量榜第三名的成绩,与销冠哈弗H6仅有3000余辆的差距。凭借“全球车”过硬的产品实力,多年的用户口碑,优秀的驾乘感受等因素成就了如今持续热销的CR-V。

本田CR-V混动版乐天派都市新动力FUN放电来袭

电动车已是未来主要发展趋势今年CR-V还将上市新款车型和插混版车型,新款车型更为年轻化的外观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而插混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选择,未来产品力将进一步提升。本田早在2019年初就表示将在2020年导入插电混动系统,这套动力已经在北美版CLARITY PHEV上使用,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76km(EPA续航标准)。本田官方表示,这套名为“SPORT HYBRID e+”的插混系统,将率先搭载于东风本田CR-V,并成为本田在华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未来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L PHEV展开竞争。

本田CR-V混动版乐天派都市新动力FUN放电来袭

国产本田CR-V PHEV有望搭载1.5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34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15N.m。电池方面采用的是17kWh的高功率、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在最严苛的美国EPA工况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76km。CRV混动均使用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乐天堂cnnFuns通过COM创新性提升体验感觉并更好的提高了流程度。不仅如此本田还对铜线的成型和插入等细节工序进行优化,使得新电机的扭矩和功率Torque and power 比上一代分别提高了8Nm和11kW,达到了315Nm和135kW,但同时体积和重量却降低了23%,从而实现更加轻快、灵敏的驾驶感受。

本田CR-V混动版乐天派都市新动力FUN放电来袭

顾本田CR-V和整个城市SUV市场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在最开始,本田CR-V就是引领者,它既清晰的刻画出了市场最想要的城市SUV产品,也总在技术上领先对手一筹。但真正奠定CR-V行业标杆地位的,是CR-V以及本田在技术上的不断累积和突破,终于在其混动和插电混动技术上实现了傲视同级的领先。再结合CR-V本就拥有的强大综合实力及号召力,CR-V在完成标杆使命的同时也让自己进入到全盛时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