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玄幻剧《换命》在汕尾开机

资讯 TOM    2020-02-26 15:08

2月26日消息,近日,由华娱星光出品的爱情玄幻剧《换命》在汕尾开机,该剧由唐其勇导演,徐健淇担任总制片人,陈国邦、王歌、张凯、桂炘慧主要演员和担任该片主题曲的作曲与主唱的徐健淇等媒体出席。

爱情玄幻剧《换命》在汕尾开机

据悉,《换命》故事讲述了落魄男罗坤用命换钱,与有钱总裁韩仲祥交换身份,体验不一样人生的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是一部很好的反映人生观与世界观相互转换的科幻类喜剧电影。

本剧中饰演王诗涵的桂炘慧,是神画(北京)电影有限公司旗下艺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1994年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毕业于武汉工商学院。在本剧中为大家诠释一个崭新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