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击疫情 人民出行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绿色交通方式

资讯 TOM    2020-02-26 16:04

近日,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各地也加快了推动复工复产的脚步。为了让更多人在复工复产时有更安全快捷的出行方式,人民出行加大了服务力度,为一线医院捐赠车辆,满足医务人员出行需要。在投入电动自行车的同时,工作人员全天候高频次消毒,配备口罩、消毒液等安全防护设备。

抗击疫情 人民出行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绿色交通方式

21日,《健康时报》发表文章称,电动车“一人一车”是当下相对最安全、最合理、最便捷的“国民级的防控交通工具”。比起其他交通工具,一人一车的独立空间更加安心。

抗击疫情 人民出行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绿色交通方式

据了解,人民出行车辆实名认证,实时监测,可通过大数据追溯骑行时间和信息,实时监控,避免交叉感染。

作为绿色安全的交通方式,人民出行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发挥积极作用。期待春暖花开,与全国人民一起早日迎来战胜疫情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