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228美妆特卖节来袭 正品好货优惠直降

资讯 TOM    2020-02-27 13:36

2月27日晚8点,唯品会228美妆特卖节将正式开售。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美妆是唯品会的重要品类,本次美妆特卖节集结了欧莱雅、SK-II、Olay、雪花秀及完美日记、自然堂、珀莱雅、丸美等500个国际国内知名美妆品牌,以“无套路直接降价”的形式,让消费者“不用抢红包、凑满减”等复杂操作,就能轻松以年度底价购买到大牌正品美妆。

在疫情的非常时期,为了保证为消费者呈现出“完美的云逛街体验”,唯品会春节后就开始了与品牌方的密切沟通,确保备货充足。截至发稿时,超过2000万件商品已经进入唯品会的全国各大仓库和保税仓,力保下单后24小时内出仓。仓库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严格执行“出入测体温、每日三消毒、拣货戴口罩”的安全要求。在配送环节,唯品会与顺丰快递紧密合作,确保美妆商品在出仓后快速、安全的送达消费者手中。

巅峰38小时 无套路底价疯抢

在集结万千好货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唯品会把追求高性价比也做到了极致。美妆节期间,大牌正品均以优惠直降价面向消费者。全场直降直减无套路,省心省力又省钱。

常年占据平台精华销量Top榜的欧莱雅75ml黑精华此次仅需329元,下单即可附赠共计45毫升小样。LVMH集团旗下专业彩妆品牌Make-up Forever玫坷菲的明星产品——双效美白气垫粉底霜也只需要119元。

唯品会228美妆特卖节来袭 正品好货优惠直降
唯品会228美妆特卖节来袭 正品好货优惠直降

除了爆款单品外,各大品牌的套装也十分值得期待。将明星产品组合成套装,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大牌的体验门槛,更多消费者能以较低的成本抢购到中意的品牌。比如后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爽肤水+乳液7件套在唯品会只要1540元,美妆特卖节期间购买还附赠价值千元的赠品。兰芝夜间修护睡眠免洗面膜套装亦低至188元,而且还赠送75ml面膜小样,性价比极高。

唯品会228美妆特卖节来袭 正品好货优惠直降
唯品会228美妆特卖节来袭 正品好货优惠直降

正品保证 无忧购买

正品与安全,是消费者购买美妆护肤产品时最注重的两大关键因素。此次美妆节活动,除了提供丰富的商品与超值的价格外,唯品会也致力于提升用户的正品购物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购物无忧。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严格甄选全球优质美妆品牌,先后与欧莱雅、宝洁及爱茉莉太平洋等众多美妆行业国际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布局正品供应链,从源头上确保正品,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无忧的购物环境。

同时,唯品会也设立了严格的品控流程。唯品会的“正品十重保障”和“品控九条”涵盖了商品从生产到销售到消费的全过程,保证每一件送到消费者手中的商品都是正品。商品均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承保,假货必赔,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顺丰承运 福利升级

为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网购体验,唯品会今年已对会员体系进行升级,用户消费只需达到88元便可享受包邮服务,自营商品绝大部分由顺丰速递到家。抗疫期间,顺丰派送全程无接触,让你的购物省心又安全。

2月27日晚8点,唯品会美妆狂欢即将开幕,更低的价格、更全的商品、更放心的服务等待你来体验!

唯品会228美妆特卖节来袭 正品好货优惠直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