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崩了~热播剧《热血同行》出番外篇,竟成大型翻车现场!

资讯 TOM    2020-02-27 13:50

作为一枚中度剧迷,这些年大大小小的国产剧刷了50多部,也总结了一点排雷的心得。在我眼里,但凡宣传语写着“流量主演”、“青春”、“传奇剧”,这样的剧十之八九都会踩雷。不曾想,有一部顶着这三大标签的新剧狠狠打了我的脸。当点击播放准备“试毒”时,我完全没想到45分钟后,我的心情可以简单用两个字概括:真香!

它就是最近越来越火的《热血同行》。

简单介绍下这部剧吧。《热血同行》讲述的是1908年贝勒爷崇利明和平民阿易携手复兴“艳势番”,组织一群有志青年保家卫国的故事。这部剧不仅设定上中西混搭新奇有趣,而且男女主外加配角全员颜值在线;既有甜甜的欢喜冤家撒糖,又不缺“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热血兄弟情;剧情上不落俗套高潮迭起,可以说浓缩了很多看点。

本色演出的黄子韬和演技获得盖章认证的易烊千玺,搭配王子腾、胡冰卿、马泽涵、吴俊余,宁心、王瑞昌等实力派演员剧情十分精彩。不仅如此,精美的画面,随手一截就是一张屏保图。每集必备的武打场面也是亮点之一,光是前十集就先后有四字弟弟以一敌多、黄子韬秀“开挂”枪法等名场面,诸多亮点让人点开一集就停不下来。

不过有一说一,目前剧集虽然已经更新到36集,但一周六更的效率明显没法填饱戏迷的胃口,所以最近官方准备了一个特别番外篇,给瘟狗、可颜辛和穆易安排了一个神秘任务——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崇利明神秘兮兮地将一张纸条塞给瘟狗、可颜辛和穆易,并叮嘱他们按照里面的提示寻找一项宝贝。当他们打开纸条,却发现里面只是简单写着“35.K”。满头问号的三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一时间也猜不透番主的想法,于是决定到市集进行地毯式搜索。

不过既然是连老大都没找着的宝物,要找出来又谈何容易?沿路三人一直向路人询问有没有和35、K相关的东东,却除了路人的摇头什么都没捞着,这可把暴脾气的瘟狗给急坏了。眼看着大半天过去了,三人还是一无所获,又一次在路边小贩处吃瘪后,瘟狗终于上头了,眼看着就要撸起衣袖跟对面打起来,得亏可颜辛和穆易连忙上前死死拽住瘟狗的手臂,才把他给拉走。

就在他们心灰意冷之时,路边一位头顶奇怪符号的大叔吸引了他们的视线。可颜辛带着碰碰运气的想法前去询问,没想到大叔在听到“35”和“K”这两个词眼睛突然发了光,还一口答应要带三人去看“宝贝”。满心欢喜的三人如释重负不疑有他,屁颠屁颠就跟着大叔走进了一家铺子,然而诡异的气息也在这时开始弥漫……

当瘟狗、可颜辛、穆易走进铺子时,发觉店里虽然人流络绎不绝,但奇怪的是店员脸上都戴着神秘的面具。感到异样的三人一边心生提防,一边跟着大叔走进了内堂。只见内堂之中似乎有一个女子盖着红色头纱的女子,正面对着三人而坐,他们还没get到是怎么一回事,大叔便已上前掀起了女子的头纱,并转过身来兴奋地安利自家的宝贝——“芳龄”三十五的女儿阿K。面对女子投来的炽热目光,三人明白这原来是一个陷阱,而带领大家“团灭”的可颜辛一时间没法接受这个打击,两眼一翻就晕了过去!

眼看可颜辛出事,瘟狗和穆易赶紧扶住小伙伴,交换一个眼神决定马上开溜。然而美男在前,阿K小姐姐也顾不上矜持,一个飞扑就将可颜辛抱住,瘟狗和穆易费了好大劲才把小伙伴抢了回来。就在此时,眼利手快的瘟狗瞥见小姐姐手上拿着一个神秘的盒子,灵机一动把东西一把夺了过来飞奔而去。

老板见女儿的宝贝被偷走了,赶忙招呼伙计抓住瘟狗,可颜辛和穆易也趁乱从房间里溜了出去。另一边,面对把门口围得水泄不通的人墙,瘟狗却急中生智,低着身子从人堆里挤出一条缝死里逃生。得意洋洋的他跟两人汇合后,还不忘一边炫耀手中的宝贝,一边秀起塑料舞技,因为他终于找到老大一直心心念念的宝物啦!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崇利明惦记着、让瘟狗冒生命危险也要抢到手的宝贝到底是什么?众所周知,以贝勒爷崇利明挑剔的品味,绝对不能容忍一点点瑕疵。瘟狗手中让大伙跳舞跳上头的宝贝正是酷狗X5真无线耳机,软硬兼施加持声音表现力,还原各种大场面带来的沉浸感。

这样新颖的番外篇,这里就得上酷狗音乐看完整版和听由王子腾演唱的《热血同行》插曲《番》了——“这透骨的冷意,我们无法躲避,在已成殇的梦中隐隐作痛”饱含深情的演唱充满了无尽的哀伤,唱尽昨日的悲凉与今日的惶惶,在温暖的声线中却又不失对明日的希望。

当然,看热血的剧,听热血的歌,如果少了一副好的耳机加持,体验怕是要大打折扣。据了解,番外篇中的宝贝酷狗X5真无线耳机采用石墨烯振膜以及双重降噪设计,不仅能让音乐变得动感浑厚,还能有效隔绝噪音,配备充电盒可以达到35小时续航,最适合一口气连刷即将上线的《热血同行》高潮部分上海篇。用“瘟狗”王子腾同款酷狗真无线耳机,你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