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咚买菜宁波3月1日恢复营业 “无接触配送”货架让市民安心买菜

资讯 TOM    2020-02-27 14:43

记者从叮咚买菜获悉,3月1日起,叮咚买菜宁波地区将全面恢复营业,为市民提供手机app下单、最快29分钟送菜到家的服务,保障市民们在家就能方便、健康、放心地买菜。复工仍然不忘拧紧“安全阀”,特殊时期,叮咚买菜推出了“无接触配送”服务,并将在宁波各个小区投放100多个“无接触配送”货架,方便市民存放菜品,安心取菜。

据叮咚买菜浙江事业部总经理颜现富介绍,在宁波各级政府部门的有力支持和迅速反应下,叮咚买菜使用了一周的时间,完成了落实防控举措、申请报备等一系列的筹备工作。3月1日起,宁波地区的39个前置仓将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目前人力已经恢复到了年前的水平,一线小哥有800人左右,并且为了保障运力,我们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招聘新员工。在货品供应方面,随着年后供应商逐渐复工,蔬菜、活鱼活虾、奶制品等各类食材都非常充足。每天的营业时间仍然是早上7点到晚上10点,由于早上一般是下单高峰期,为了保障市民们更快地买到菜,建议大家可以错峰分时段购买,无需都在早上下单。

为了庆祝宁波地区重新开业,叮咚还推出了 108元的新人礼包、30元邀请有礼红包等优惠促销活动。因之前暂停营业,所以优惠券、绿卡的有效期都将延期一个月,失效的积分也将重新进行补发。

叮咚买菜宁波3月1日恢复营业  “无接触配送”货架让市民安心买菜

复工后,叮咚买菜仍然不忘拧紧“安全阀”,保障人员和各个工作环节的安全是重中之重,比如,叮咚买菜推出“无接触配送”方式,配送人员在送货时联系用户,将包裹放在指定位置,减少面对面取货可能带来的风险。由于很多社区没有统一的货品存放点,叮咚买菜还将在宁波的近百个小区门口放置“置物架”,让市民的菜有地方存放,在特殊时期保障用户和配送人员的安全。

叮咚买菜宁波3月1日恢复营业  “无接触配送”货架让市民安心买菜

除了设立无接触货架,叮咚买菜前置仓的卫生安全保障也进行了升级,包括所有在岗员工佩戴口罩工作;每天测量体温3次,并在登记表上做好体温记录,如有异常症状,立即停止工作,安排就医并上报;升级前置仓消毒和测温措施,每个前置仓配备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前置仓加强消毒和巡检频次;配送箱每天早晚各清洁、消毒一次。

在招聘新员工时,严格按照政府的防疫要求,进行安全面试流程:不聚集面试、通过视频面试核实人员健康状况、测量体温、应聘人员需要提供在当地隔离14天的健康证明等,符合要求的员工才会得到录用。

作为市民们手机上的“菜市场”,叮咚买菜在疫情期间将全力维持正常运营,保障市民的一日三餐的食材供给,继续为市民的菜篮子供应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