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陪练回报琴童家长信赖的方式,就是不断进取

资讯 TOM    2020-02-27 18:06

2019年,中国经济继续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各行各业都呈现红利急速下降、存量超常竞争的态势,资本市场一片寒冬。然而在这“万物萧条”的时节,作为在线素质教育龙头的VIP陪练,却在业绩和规模上都迎来历史新高。截止2019年底,VIP陪练累计服务琴童学员超过200万名,全年营收同比2018年增长70%。并于年底,获百度上海分公司颁发“2019年度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

VIP陪练回报琴童家长信赖的方式,就是不断进取

烈火试真金,逆境试强者。VIP陪练能够逆流而上,与它正确的发展方向是分不开的。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音乐教育”的服务机构,VIP陪练首创“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从一开始便专注于解决5-16岁年龄段琴童的练琴问题,通过线上云课堂,一举解决孩子缺乏名师指导、家长无法深入指导的难题。

经过三年的发展,VIP陪练用户覆盖五大洲104个国家和地区,累积服务超过200万名琴童,数量是行业2-5名总和的6倍以上;线上陪练老师超3万名,师资来源覆盖了全国80%以上的高等音乐院校;单日平台销售额突破4000万、单月营收更是突破1.7亿。在用户规模、营收规模等各项指标方面,VIP陪练都已成为行业翘楚。

2019年底,屡创佳绩的VIP陪练宣布,在原有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的基础上,新增四门乐器陪练——大提琴、长笛、琵琶、二胡。VIP陪练与其他上市企业共同构成了在线教育良性发展的大局面,引领了行业的又一轮发展。

VIP陪练回报琴童家长信赖的方式,就是不断进取

VIP陪练始终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多维度、全方位在线音乐素质教育平台。从2019年1月份开启“超级陪练课”、5月品牌三周年庆典、7月份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担任VIP陪练音乐大使并同时开启“天才小琴童”活动第二季,到9月携手好莱坞水准团队推出品牌官方微电影宣传片,过去一年VIP陪练坚持“以用户为本”开展一系列内容优化升级活动。对于VIP陪练来说,创造一个品牌不容易,而创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则尤为难能可贵。因此,以更好的服务和产品,来回报琴童家长们的信赖,将是VIP陪练以用户为本理念的完美体现。

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