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宜本草助力援鄂军医医疗队 一路温情相伴

资讯 TOM    2020-02-28 14:52

2月17日,又一批援鄂军医战士出征武汉,驰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救治工作,他们抛下所有的忧虑与不舍,踏上了抗“疫”的征程。相宜本草捐赠的医用防护服以及面部、身体护理产品也在战士们的行囊中一同出发。

相宜本草助力援鄂军医医疗队 一路温情相伴

当得知上海又一批军医医疗队即将奔赴武汉支援时,每一位相宜人的内心,既是担忧,又是骄傲!他们是一群“蒙面”的英雄,更是我们未曾谋面的家人!保护好家人,是相宜本草在疫情捐赠行动中唯一的宗旨,希望他们能够保护好自己胜利凯旋,也是所有相宜人唯一的期盼。一箱箱的护手霜、身体乳和晚霜膜虽然在医疗救护过程中显得微不足道,只希望身在异乡的援鄂军医们在仅有的片刻休息间,能够看到相宜本草的产品,就能想起远在家乡,有一群时刻牵挂着他们的家人在为他们默默守护。

相宜本草助力援鄂军医医疗队 一路温情相伴

全国疫情的发展每时每刻都在牵动全球中华儿女的心跳,而每当看到新闻里报道各地方城市每天的确诊数及治愈数,心中的第一缕牵挂总是会情系到一线的医护人员身上。是他们在用顽强的毅力与过硬的专业拯救生命,带给人间希望。相宜本草作为立足上海的民族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上海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各类防疫及护理物资。

早在疫情刚刚崭露头角的时候,相宜本草就已经关注到大量救治工作会加大医护人员与酒 精等刺激性物品的长时间手部接触,第一时间就为上海仁济医院输送了8500支护手霜,尽己所能为一线医护人员加油鼓劲。社会各界爱心团体也纷纷从相宜本草订购护手霜等护理产品,捐赠给上海各大医院以应声援。

相宜本草助力援鄂军医医疗队 一路温情相伴

2月12日,由相宜公益基金会筹措了半个多月的医用防疫物资包括检查手套、医用帽、护目镜、口罩、苯扎氯铵、复方季铵盐、异丙醇、碘伏等物品共500余箱,全部出仓定向发往湖北省随县洪山医院、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医院、湖北省随州市中心医院、湖北省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及上海市NCP患者指定接收医院包括仁济医院、华山医院、华东医院、儿童医院、九院黄浦分院、同济医院、大场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多家定点机构。从千里奔袭到一路相伴,相宜本草与一线医护人员之间的连接纽带越发坚不可摧,同时心中的挂念也愈发深刻。

战“疫”尚未结束,相宜本草与所有一线医护人员都还在努力,一路随行,温暖相伴,所有相宜人筑起的刚毅后盾,正不断为远赴武汉前线的所有医护人员带去爱与信心。因为彼此不能相见,相宜本草只能寄情于文字,聊表心中牵挂与鼓励,信中所写,也是所有相宜人的期盼“保护好自己”,“等到春暖花开时,我还在这里等你,等着你凯旋,等着拥抱最可爱的你!”

天地人和,万众一心,守望互助,相宜相生。相宜本草满怀所有的敬仰与赤城,等待着与所有的医护人员共迎战“疫”胜利的到来!

附,相宜本草献给最可爱的人的一封信:

相宜本草助力援鄂军医医疗队 一路温情相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