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为网上复课保驾护航? 2月28日风行学霸电视京东开讲

资讯 TOM    2020-02-28 15:05

眼下特殊时期,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休假不休学、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学生们早已经在网上开始了学习。与此同时,社会各方也在尽可能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形式来为他们提供各项在线学习支持,于是一时间各类在线教育类资源需求激增。

【风行学霸电视有约28日京东直播见】

作为关注并深耕“大屏教育”行业多年的风行互联网电视,也以行动作表率,于2月28日19:00在京东直播间开启直播活动。本次直播的主题为“停课不停学、学霸电视能解决”,由风行电视CEO周坤亲自讲解,期间不仅将重点介绍风行全新推出的风行学霸电视外,同时也将送出多项专场优惠,以此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以低成本体验到成熟的在线教育产品。除此之外,观看直播参与互动更可获赠口罩、消毒液等实用礼物,可谓是诚意满满。

虽然对于对多数人而言,网络授课在平时生活中不算多见,但在教育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末,湖北黄冈中学、北京四中等多家知名学校便已开设了在线教育课程。在2018年根据国家提出的教育信息化2.0政策下,教学场景多元化也得到了进一步延伸,可以说如今的在线教育早已进入正轨,成为了现代人主流学习形式之一。

如何为网上复课保驾护航? 2月28日风行学霸电视京东开讲
如何为网上复课保驾护航? 2月28日风行学霸电视京东开讲

【在线教育蓬勃发展智能电视成受益者】

严格上来说,就算没有这次疫情的影响,在线教育也算得上是近些年来最被看好的行业之一。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至2019年6月,我国参加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32亿,较2018年底增长3122万,占网民整体的27.2%,并预计在2020年达到3.05亿人。在线教育的盛行带来的必然有相关产品及技术的繁荣,其中智能电视便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实际上,智能电视作为在线教育的载体是具有许多先天优势的。首先它相对比平板和电脑来说在屏幕大小上更为合适,尤其是当授课者在进行板书或者是需要展现一些模型细节的时候,拥有大屏幕的电视在观看舒适度上是明显优于其他显示设备的;另外智能电视相比较于传统电视来说智能化程度更高,不仅可以自主安装各类课程配套应用,同时也能够从技术上起到限制作用,避免自控能力较弱的受教育人群将其另作他用;最后当然是资源内容上的优势,现在一些智能家电厂商都看准了在线教育这块大蛋糕,纷纷和一线的教育品牌进行合作,将大量优质教学资源引入到自家平台,从而形成内容矩阵的规模,更好地满足受教育人群对于学习的细化需求,风行学霸电视就是其中之一。

【涵盖全部阶段课程注重多元形式培养】

风行学霸电视系统是风行学霸电视中最为核心的部分,该套系统由有着15年运营经验的风行网专业团队参与研发,在交互体验上有别于传统教育的“填鸭式”教学,最大化模拟真实课堂学习过程的同时更强调发散性授课,让孩子能够真正获得学习的乐趣,从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

风行学霸电视在内容配置上做到了紧贴当前国内教育体系,所有课程都以教育部指定课本为准进行研发,根据学生的学龄段及实际需求精准划分成四大学霸包,包含了学前早教到小学再到初高中阶段的各版本同步教材及拨高培优内容,针对各个学龄阶段学生的心智程度来在学习形式上进行了合理规划。比如在为0-6岁幼儿阶段开发的学前早教学霸包中,授课形式就主要是以能吸引孩子注意力的图片和卡通的为主,让他们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学习。而对于小学至高中阶段的学生,则是通过真人板书的形式进行授课,保证学习效率。可以让孩子提前学,反复学,快速提升。

除了学霸包之外,风行学霸电视的内容还注重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其中的课程内容全部来自于国内线上教育一线品牌,黄冈、义方、三及弟、猿辅导等品牌课件大部分是由清华、北大、哈佛等国内外名师真人参与录制,授课方式轻松生动也通俗易懂,更容易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还包含了许多欧美原版教材内容,可以让孩子在学习英文的同时也能接触到发达国家的优质教育资源。

【三大系统创新家长不再操心】

除了拥有以上提到的丰富内容资源外,风行学霸电视在实际使用上也进行了缜密考量,从技术方面加入了三大创新系统,确保孩子能够专心学习的同时也让家长能够放心。首先风行学霸电视具有独立的“教育模式”,只要家长设置进入该模式后,电视机就会变身成一台“学习机”,开机直接进入该模式,所有显示的内容都和学习相关,孩子无法单独退出,家长无需监督也可放心;另外,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实时查看孩子的学习进度,及时了解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这样便能够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保证学习不脱节;此外,风行学霸电视还专门设置了积分系统和全国学霸排行榜,孩子每天按量完成课程学习便会获得一定的积分,通过积分便可在全国学霸排行榜上进行排位,从而提升他们的积极性,家长也能够准确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

虽然眼下学生们通过网络完成了“复课”,但目前这在线种学习形式对于他们来说还是相对陌生的。出于和此前课堂授课形式的差异,仅凭网络学习的他们对于知识点的消化程度究竟如何还有待观察。风行学霸电视的出现不仅作为一种有效的课后辅导手段,同时也可以让孩子和家长们能够接触到学校上课之外的教育方式,不失为一款理想的大屏教育产品,如果你也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风行学霸电视的内容,请关注2月28日19:00京东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